2015/05/22

拯救半長不短的瀏海只要四步驟!


瀏海可以不要再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嗎!!!!!(翻桌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心聲,每次都想學歐美名模來個隨興一撥性感髮型,偏偏妹妹頭留了大半輩子,想要換髮型真的好難啊~尤其是好不容易瀏長一點點,又忍不住去剪它!其實瀏海過渡期分四階段,而只要掌握這四階段整理瀏海的一些小技巧,想留長瀏海並不是件難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步:拿小剪刀修剪中間瀏海
為避免剛開始留長的瀏海刺到眼睛,在洗完頭髮後先將瀏海吹乾、並且全數往前撥,拿起一把小剪刀垂直只剪中間部分的瀏海。這樣一來,可以比較容易將瀏海中分撥到兩旁。


第二步:往兩旁撥吧!

在瀏海繼續留長的第二階段,你的瀏海還不夠長做其他除了拿小黑夾夾起的造型,就往兩旁撥變中分吧!吹頭髮時,還是記得要先將瀏海往前撥、之後再用捲梳吹。這樣一來,你的瀏海才不會亂翹、也會比較好整理。
出門前撥好後可以再噴上定型液定型。


第三步:把瀏海撥離開臉頰
第三階段就要用點造型產品了,例如:慕斯。吹頭髮時一樣要先將頭髮往前撥,吹乾之後才用平板夾往兩邊夾。值得注意的是,使用平板夾時不需要用到太高溫,我們只是要將瀏海撥離開臉頰,如果平板夾太高溫的話角度會不自然。


第四步:大功告成!
如果出門還是覺得瀏海會亂跑,可以抹點造型品。
更多美妝商品QueenDom都可以買的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