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黑白穿搭法 永遠的時尚尖端



誰說不能黑白配?我說黑白配是經典而且永遠不會退流行!許多時候黑與白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辦公室內呆板的套裝,但其實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就知道,黑與白不僅可以展現出你的專業態度,搭配得好也可以像梅莉史翠普及安海瑟威一樣具有時尚感!


因為簡單的顏色搭配,不僅不俐落大方看起來也會很有個性,許多明星偶爾想走低調路線時,都會選擇這樣來做穿搭。(小編我自己私下也很喜歡這樣搭配♥)



簡單的白T、黑色比直得長褲配上跟鞋或裸靴,簡單的元素就將她的比例完美呈現出來!


除了搭配長褲外,還可以像義大利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一樣,利用白T和黑色吊帶褲、裙子來做搭配,如果想要在個性中帶點甜美的話,也可以利用黑色皮外套和白色洋裝來做穿搭,我個人認為這種穿搭法男性們一定很喜歡如果害怕買錯顏色難以搭配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黑與白啦!幾世紀都不會退流行的顏色,簡單好搭配真的值得一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