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就是她!完美女孩的十大特徵!




1.她從不馬上回覆你的訊息:不是故意不理你,或者幼稚玩什麼欲擒故縱的把戲。她只是忙而已!忙自己生活,忙工作。但停下腳步時,她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2.她擁有自己的社交圈,也希望你有自己的世界:她不會因為你和哥兒們的NBA或電動聚會而念整天。光是做到這一點就足夠她成為你生命中的女神了阿!
3.她會直接告訴你她想要什麼:無論是要吃什麼或是去哪裡玩,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會計畫,絕對不是一個沒想法的傻孩子。不用花時間、精神去猜她在想什麼,真的有夠累人的~


4.她尊重你的隱私,不會試著偷看你的手機:當然還是很珍惜彼此共享的一切,可是她很清楚那種被挖掘隱私的煩躁感,所以不會這麼做。(男女生們聽到沒?)
5.永遠會站在身旁支持你:就算你面臨挫折或失敗,也不會放棄你,永遠在你身旁呼聲加油鼓勵,做你最忠實的粉絲及傾聽者。
6.她會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她很認真工作,自己的包包自己買,從來不會把帳單算在你的頭上。(或是吃完飯在旁邊理所當然等你付錢)
7.她不會凡事都需要靠你:雖然說女生偶爾要撒嬌,但久了不覺得真的很無力嗎?試著自己完成一件事情,獨立的女生其實更讓男生心動喔~


8.擁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這是大部分情侶很難做到的!她知道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而自己也需要。珍惜彼此相處時刻,但也尊重給予個人空間,這才是成熟情侶所該學習的喔!
9.她會想要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兩個人一起變好!這才是一段情侶關係最迷人之處,讓彼此成長,甚至你會從她身上學習到更多,這真的是太棒了!
10.她會選擇無條件相信你:情侶既然交往就是要開心且珍惜,何必浪費分毫分秒去彼此猜忌傷害。這就是她給你最棒的禮物之一,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