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襯衫綁腰超時尚 超模都嘛這樣穿


小時後都喜歡把衣服綁在腰上,好啦!其實那時候只是單純不想穿外套又不想用手拿~但這股風潮已經在去年開始復出,把外套或襯衫綁在腰間,不僅可以當成造型,又可以讓兩手空著拿手機、拿飲料,不再手忙腳亂,走在街上隨著襯衫擺動氣勢十足!


首先,短褲搭配長袖衫繫在腰間,絕對可以遮擋大腿及肚子炸出來的肉;穿著裙裝原來也是可以綁上格紋襯衫搭配,剛好可以用色彩襯托出焦點,冷的時候還可以穿在皮外套裡,搭出多層次的視覺感。另外就是搭配長褲,瞬間拉長腿部線條,更讓單調的牛仔褲多了重點。


襯衫外套到底要綁高、綁低,什麼色系怎麼搭,以下幾點小秘訣提供給你些靈感,記得綁錯了立刻變大嬸!

1.記得千萬不要扣扣子!不要讓襯衫太整齊,穿出不經意的隨興感是最重要的。
2.穿的全身黑的時候,不妨可以用彩色格紋襯衫抓出整體焦點。冬天的話更可以多加件皮外套,豐富的視覺效果證明了高段班的搭配功力。
3.穿著沒有腰身的One-piece洋裝時,最適合拿件牛仔襯衫來綁出好身材了!
4.可以把襯衫綁在比褲頭略低的地方,也可以把結打在偏側邊的地方,不要過於中間,營造歐美隨興感。
5.穿著全身白或是淺色系時,將淺藍色牛仔外套綁得稍微高腰一點,記得依舊要隨興的凌亂感,輕鬆兩三下打造夏日度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