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Instagram紅人的出門必備單品!


每次看個Instagram上的照片就覺得那些Instagrils拍的怎麼都這麼美,為什麼我的照片累贅感這麼重?到底這些大家都在FollowInstagirls出門都配戴什麼呢?


1.肩背包
我就說肩背包是女生最好的朋友吧~把隨物品塞進去,不到五分鐘拎著就跑,省時又省力!只要在Instagram上搜尋Shoulderbag就可以發現,不只名人連素人都在背!


2.Pierre Hardy Heel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它Pierre Hardy Heel,而且還要限定是眼睛款!今夏不知道為什麼很流行眼睛商品,像是巴扎巴扎鞋的眼睛鞋、黑魔女眼睛鞋,還有照片中這款The eyes of Pierre Hardy Heel 簡單卻附有設計感,深受許多Instagirls喜愛唷!


3.太陽眼鏡
不管是名人還是知名部落客,出門都一定要攜戴太陽眼鏡,何況是當紅的Instagirls呢!這種戴上去立刻耀升名人等級的單品,不管是誰都應該要有!還在等什麼?趕快養成出門一定要攜帶太陽眼鏡的習慣吧!


4.Delfina Delettrez Ring
有發現嗎?今年夏天真的很流行眼睛飾品!不管是戒指、手環還是耳環,只要是飾品都跟眼睛脫離不了關係!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這商品嗎?趕快趁盛夏尾聲跟上這股眼睛潮流吧~


5.手拿包
是的!除了肩背包外,另一個也是當紅Instagirls熱愛的包款-手拿包,不僅簡單、有型,還能襯托出妳的名媛氣質,看看名媛Olivia PalermoInstagramPO的照片,十張裡面至少有五張用手拿包!想當個一日名媛嗎?選手拿包準沒錯!


6.頭掛式耳機
都說是當紅的Instagirls了,哪還在管走在路上會有人看,超酷又超炫的頭掛式耳機直接給他戴上去就對了!就算不掛頭上也可以掛脖子上,這種引人高調的時尚單品也是出門的必備小物唷~

還在等什麼?想要紅就是要高調!趕快Follow這些出門必備的小單品,學習成為下一位紅翻天的Instagirl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