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男人們你們夠了沒!讓女人忍無可忍的四大行為大公開!


當女友當老婆碎碎念都不能太超過,但偏偏有時男友或老公真的太白目,處處為他著想,溫柔以待卻換不到被重視的感覺,既然這樣就不需要客氣了!女人可以冷靜明理,但不能沒有原則!


忍無可忍第四名:不停的抱怨

抱怨生活、抱怨工作、抱怨這一切,我們非常願意傾聽,也願意幫你分擔,但前提是要努力試過,空口抱怨,無時無刻都處在低氣壓中,這樣怎麼會有好轉及進步呢?


忍無可忍第三名:揮霍不理財

每個人生長在不同家庭,對金錢的概念絕對不會一樣,雖然這樣說很現實,但金錢絕對是兩個人交往間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再好的感情終究會敵不過煩惱下一餐在哪!兩人穩定交往一定要制定金錢規劃,調整出適合兩人的開銷支出,為更長遠的路打下基礎。


忍無可忍第二名:與其他女性曖昧不清

一開始先別動怒,冷靜一下然後和顏悅色的詢問他,讓他清楚妳已經知道了!若情況還是沒改善,且變本加厲,甚至與女人的天敵「前女友」仍頻繁聯繫,是時候想一想你們的未來了!


忍無可忍第一名:對未來毫無規劃

男女穩定交往必定會開始討論婚姻計畫,在男方從不主動提起的情況下,女方可以找時機適時的開口,若男方明顯的逃避或是敷衍了事,且一拖再拖,那這時不只要下最後通牒,也要好好想想這個人是不適合繼續走下去了!


女人,寵愛自己何必需要理由!
品味質感、專屬您的時尚輕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