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絕對必讀 秋季保養教戰手則


大家都知道每年秋天季皮膚都會出現警訊!油水不平衡以至痘痘冒不停;皮膚過度乾燥而發癢,也因此儘管到換了一季皮膚科還總是人聲鼎沸!其實換季並沒有這麼恐怖,只要在換季時好好保養,至少可以維持半年的好肌膚唷~


一定要將老廢角質去除!

夏季過後的肌膚,剛經過超強紫外線的照射,導致皮膚角質代謝不良、缺水等問題通通出現,此時肌膚因處於劇烈的換季變化,可以說是絕佳的修復期,最適合進行去角質!將多餘的廢物清除,並加以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就如同生病修復期間再吃補品一樣,不僅具有療癒功效還能增強體力,預防下一次感冒!除此之外,有效的清除夏天所累積的老廢角質及黑色素,還能加速恢復淨白肌唷♥不過千萬也別因為太急著要白回來而瘋狂去角質唷!


加強保濕是重點!

如剛才所說,秋季的皮膚經過嚴重的紫外線照射處於一個缺水階段,也因此此時的皮膚特別敏感!除了基礎清潔外,更要注重保濕!建議在這個時期的妳可以勤膚面膜,不僅能解決臉部乾慌,還能使兩頰鬆垮的毛孔在充分吸收水分後看起來更有彈性唷~此外,過了25歲的人,因為黑色素代謝變差、細胞再生修復立都會變差,此時可說是使用抗老產品的最佳時機,千萬不要因為省錢而偷懶唷!只要在一個月內好好保養,就可以扭轉膚質唷!


防曬絕對不能少!

雖然大家都說台灣四季如春,但秋老虎的威力真的很恐怖,總是讓人在不知不覺時使皮膚老化、產生斑點,因此秋冬防曬也一定要比照夏天的標準,這樣美白效果才不會打折!


以上就是換季時最要注重卻也最容易被忽略的三點,尤其是防曬!雖然大家總認為入秋後就不需要擦防曬,但其實修復期保養跟防護都要做好才不會事倍功半、前功盡棄唷!趕快趁換季時好好拯救那惱人的皮膚,擺脫可怕暗沉、雀斑,度過一個安心的秋冬吧~


女人,寵愛自己何必需要理由!
品味質感、專屬您的時尚輕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