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用貼的指甲油!部落客都愛的Hello Kitty系列甜蜜登場~


名人、部落客都在玩什麼?大家有玩過用貼的指甲油嗎?小編之前曾經亂買過指甲貼片,但不管怎樣貼就是一直飛起來無法服貼,氣到直接整包丟了!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超超超超可愛的指甲油貼真的是太燒了~
HELLO KITTY三麗鷗系列 少女心要大爆發了~


海灘風情系列↓↓↓



搖滾英倫格紋系列↓↓↓


扶桑花戀語系列↓↓↓



學院派千鳥格系列↓↓↓



渡假海島系列↓↓↓



因為我是個超級指甲油控,也很喜歡自己做指甲,只是每次一想到要等指甲油要乾,那段時間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就覺得好麻煩啊~乾脆直接去光療,但做久了指甲黃黃的,除了很麻煩要卸甲,而且每個月都做真的好燒錢啊!

這款指甲油貼片真的很特別(阿不就是指甲貼?)錯!這款指甲貼片竟然是100%的指甲油做出來的!所以拆開會有指甲油的味道是很正常的喔~因為是採用指甲油製作,其中還添加荷荷巴護甲成份可防止指甲發黃),所以材質柔軟,可任意彎曲、塑型符合各種指甲尺寸與形狀,不會像用貼紙做的貼片一樣,怎麼貼都會翹起來


身邊的同事問我:『幹嘛不直接擦指甲油比較快啦!還要剪剪貼貼超麻煩~』
小編整理出以下幾點優點給美甲控們參考

1.打底+上色+亮光一次搞定!再也不用等指甲油乾時,擔心弄髒指甲或是落漆,完全為了愛美的懶人們所打造阿!
2.每次刷指甲油都亂成一團,但指甲油貼片沒有刷不均勻的困擾,更不用擔心飽和度問題喔!
3.輕鬆用撕除的方式就可以卸除囉~(使用去光水也可以)
4.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沙龍般的美甲級,精打細算愛美一族的福音!



總結,LOVE NAIL指甲油貼片真的是為忙碌的人省下不少時間,比起塗得亂七八糟的指甲油來說,指甲油貼片真的是太好用了!另外,因為這款指甲油貼片是100%指甲油所做出,所以為了避免它風乾脆掉,所以包裝採用密封保存喔!真的超貼心啦~


部落客大力推薦!
平均可維持兩周喔!根本就是光療等級阿~

全台獨家授權【LOVE NAIL指甲油貼】三麗鷗聯名款Kitty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