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女人的禁忌話題,說出來你就死定了!


明明上一秒還聊得很開心,怎麼下一秒就生氣了?男人總覺得女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而女人總覺得你是白目嗎?這種話妳也敢跟我說!到底哪些會惹得女人不高興呢?


你怎麼跟我媽一樣!?
愛媽媽沒什麼不好,但這句話用在媽媽以外的人就是不好!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光聽到這話我就要抓狂了!有哪個女人會希望被人說得跟老媽子一樣,除了讓人感覺很會嘮叨外,還讓人感覺很「老」!何況這句話要是從自己男友口中說出,絕對讓人抓狂啊!不過女人們,這時一定要冷靜的回他:「喔!那就去跟妳媽交往就好啦~」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再這麼說!


妳跟我前女友好像
「喔~所以現在是在找替代品嗎?」雖然大家都知道一個人喜歡的類型都會很相似,但沒必要說出來吧!要是我現在跟你說:「你跟我前男友好像唷~」你心裡作何感想?

妳為什麼不會學學那個誰!(道出某人姓名)
經常有姐妹向我抱怨,自己的男友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跟那個誰誰誰一樣,害得她無法做自己!老天爺阿~說出這句話的男人怎麼不照照鏡子,如我你也可以變成別人,再來叫女人做改變!


你要是胸部再大一點我就愛妳一萬年!
除了你現在是在跟胸部交往還是跟我交往的OS外,我還想大喊:「有本事你去交一個胸部大的阿!」都怪現今醫美太過盛行男人才會這樣講,要是今天女人也說:「你要是下面再大一點我就愛你一萬年」看你的心裡作何感想~


我前女友都會
這句話完全是禁忌,尤其是在床上時!但偏偏就是有很多白目男會不經意這麼說。將心比心,我相信光是女生蹦出「前男友」三個字你就要抓狂了吧?還敢在那提前女友,擺了名就是找死!

姊妹們,趕快幫女人洗刷翻臉跟翻書一樣的罪名,把這篇轉給身邊的白目男看吧!男人們也要學著將心比心啊~要是女人今天這麼對你說,看你會不會也翻臉跟翻書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