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Ecoya香氛蠟燭試用】什麼!蠟油也能拿來護手?


今天要來介紹一樣我自己肖想很久的商品~
蠟燭!!!(ㄟㄟ別想歪)
你以為就是蠟燭而已?
這款是可以溶化後滴在手上當保養的蠟燭喔!

(心中OS:阿不會燙傷嗎?)


Ecoya為澳洲銷量最大的蠟燭生產商,其他產品還包含了沐浴及身體系列產品。
Ecoya與其他牌子不同的是,他使用天然大豆油及棕櫚油來代替一般石化蠟來製造蠟燭,蠟燭蕊更使用純棉心蕊不含鉛,恩~這到底有多厲害呢?

1.維持低溫,達到更長時間的燃燒。
2.100%環保的大豆及棕櫚油,易於降解,採用無農藥和除草劑配方。
3.能做體香膏及按摩油使用。


光聽就覺得好厲害啊~(迫不及待試用啦!)


燃燒吧~~~(火鳥
好溫暖的燭光,在選擇的時候天人交戰了好久,最後選擇了棕櫚葉口味!冬天就是要這種暖暖的味道
味道超香超好聞!我每天都會打開來對它深深吸一口氣,如果放在房間,香味可及範圍到客廳,讓整個家都香起來耶~而且蠟燭除了本身香味有種溫暖的感覺,就算不聞味道,光看那燭光閃爍,天啊天啊~尤其在夜晚看起來更是浪漫啊~
↓↓↓

是不是!!!
根本就是在五星級飯店的等級阿~


先讓蠟燭燃燒數十秒,香味漸漸飄出,讓房間周圍充滿香氣,享受一下這種在家SPA的奢華感覺~
彷彿累積已久的壓力瞬間都釋放了!

看著小小的火光瞬間心更溫暖了起來
稍微輕輕搖晃,這樣可以使距離燭蕊較遠的地方也能均勻融化到,
當融化成溫熱精油時就可以使用囉!



要倒在手上前好緊張喔~姊妹們,趁護手精油還沒凝固前緩緩地倒在手心其實用途沒有很受限,很多人會拿來按摩全身配合穴道按摩,在這種冷冷的天氣忽然覺得好幸福喔~


雙手搓一搓,溫熱的精油擦在手上瞬間就吸收了!完全不需擔心油膩問題喔~
你們看↑↑↑手心都亮晶晶的,保濕效果真的沒話說!而且真的好香


根本不需要另外再擦什麼護手霜,輕鬆就能打造完美玉手
另外,在未點燃下或是凝固後的精油也可以拿來當香膏使用,直接沾取超方便的~


平常沒有使用時拿來當擺飾也超時尚(幻想自己是歐美部落客中)
硬要很假掰的拿一本英文書或是搭配一束花,享受每一天,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品味生活。


香氛蠟燭也能護手,這真的是太神奇~還沒使用過前還很俗的以為會被燙傷(超俗辣)
還沒體驗過的姊妹們,妳們也想親自體驗看看這五星級的女王級享受嗎?
Ecoya推出香氛系列組合,而且是限時獨家價!


小編推薦新手不妨可以從ECOYA小袋禮盒入手,護手霜+香氛蠟燭的組合,
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超划算,誰收到都會超開心~


名媛貴婦最愛的ECOYA頂級限量香氛禮盒
除了有香氛蠟燭之外,還有薰香組,
打造品味生活一次擁有的推薦組合!


 ECOYA就愛大自然系列限量禮盒根本超貼心!
有香氛蠟燭、護手霜還有香氛晶皂,就是要幫你打造貴婦般的纖細玉手阿~


女人,寵愛自己何必需要理由!
品味質感、專屬您的時尚輕精品。

3 則留言:

  1. 滴在手上需要練過嗎?我有點怕燙~

    回覆刪除
  2. 妳的手好美❤害我也忍不住購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