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胸部定生死?男人們,你們有事嗎!


不知道是因為媒體塑造的關係,還是怎麼著?在亞洲,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大家似乎都對大胸有種憧憬!只是,我很想問那些每天都把大胸部掛在嘴邊的男人們,你們有事嗎?如果今天女生把看男人的重點放在了你下面,你們還高興得起來嗎?朋友曾經問過我,男友的C槽裡存在的都是大胸影片,會不會有一天他會嫌棄我是小胸部就不愛我了?姐妹們,別擔心!其實諸多狀態顯示,大胸並未占據優勢!


不管是Model還是名媛都是小胸部!

沒錯!儘管媒體喜歡把女人塑造成胸大即是美;儘管從小我們就被教育成,胸部要夠大衣服才撐得起來,但從各大時尚秀上看來,幾乎每個模特兒都是又高、又瘦、又平!(當然,內衣秀除外。)不要懷疑!在歐美,比起露出性感大胸部,大家更是喜愛能夠不靠「露」就把性感穿出來的妳!所以那些專攻大胸的亞洲男人,既然你們無法欣賞我們的內在美,就不要只會在一旁批評別人是CCR


滿街都是大胸部時,小胸部才珍貴!

我不會說大胸時代已經過時或是小胸時代來臨這種話,畢竟美人審美觀不同,但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先不管是天生就是大胸還是後天變成大胸,當滿街都已經是大胸部時,大胸就已經不稀奇啦!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選女友時,相較於亞洲男人比歐美男性比較不會靠胸部來定生死!


大胸做什麼都不方便!

說真的,一般女生不像女星一樣,需要靠胸部來搏版面(除了妳的臉書也沒版面讓你搏啊!)所以很多女性友人都曾向我抱怨大胸的困擾,雖然我聽得又羨慕又忌妒又好笑,但大胸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好!舉手投足都有人在關注妳的胸部!那種感覺就像被偷窺一樣,不舒服!不僅如此,跑步、做瑜珈都不方便,甚至老了還會下垂,真的好可怕阿~


C槽的胸部就只存在於C槽~

我曾經和男性友人討論過,到底為什麼要載這麼多的大胸影片放在那占空間?最後得出來的結論就只有七個字:「就加減看一下啊~」是的!男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儘管他們再怎麼喜歡在C槽裡的大胸影片,但他們也不見得真的喜歡那些影片女主角或是非得找到大胸女來當女友!


雖然大胸迷思一直是我們無法破解的謎團,但千萬別因為男人老是把大胸掛在嘴邊,就跑去隆乳!如果這個男的完全不欣賞妳的內在美,只把胸部當成選妃的唯一條件,那妳可以直接把她從名單中刪除了!此外,千萬別因為男人的C槽存在的都是大胸影片就沒自信,對於影片或許他偏愛大胸,但並不代表他不愛妳,如果他不愛妳又怎麼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呢?女人千萬不能沒自信,誰說胸部定生死?小胸部的我們,照樣可以鬥臉、鬥腰、鬥腿甚至鬥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