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旅遊也要很時尚!跟著名人一起挑旅行箱!!


行李箱除了容量要大、耐磨、耐摔、可以方便你拖拉之外,其中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外型要好看啊!!看過好多行李箱介紹文,看來看去就是不知道自己該買哪一種?哪一款?哪一色!到底那些款式適合我呢?(哀嚎~)今天就讓名人來要帶妳認識屬於妳的行李箱!


黑、灰基本有個性!

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猶豫選黑色就對了!
簡單、好搭配,不管今天穿什麼,絕對不會出錯!
看看穿著拖鞋的Ashley Benson就知道,簡單、隨性卻又不失個性!
喜歡一身黑又有個性的你,也絕對要參照Emma Stone從頭黑到尾,來個帥氣酷酷風!
不想一身黑的人卻也要走個性風的人,可以考慮和Jessica Alba一樣搭配灰色硬殼行李箱!

尼龍系列-雙桿
Love系列28+25+20吋超值三件組
Love系列28+25吋二件組
Love系列25+20吋二件組
Love系列28+20吋二件組

硬殼系列
硬殼20+25吋二件組
硬殼25+28吋二件組
硬殼20+28吋二件組



單桿好拖拉

旅遊過幾次,想來點不一樣的行李箱嗎?選擇單桿就對了!看看超模CaraDiane每次都可以輕巧出關就知道單桿有多好用!嚴選鋁合金拉感,連續5000次專業SGS測試,抗壓不易斷裂,輕巧好拖拉!不管是個性風還是休閒風都適用!

Love系列20吋行李箱+L93筆電包

T系列16吋行李箱+商務包


亮色系大崛起!

同樣身為雙桿行李箱,卻因為本身外殼比較亮的原故,總是直接被人排除在候選名單內!(不由得要替它哭泣了!)要換行李箱的你如果也有這樣的想法,那你就大錯特錯啦!近年來因為韓系的原故,亮色系商品大崛起,就連行李箱也不例外!看看排排站的老外就知道亮色系有多紅!(恩,全都是紅的XD


如果是因為怕膚色太黝黑而放棄亮色系那就太可惜了!看看Alexandra Burke把這咖亮黃色的行李箱襯托得多好!彷彿就是為她量身訂作的啊~小編在這推薦皮膚黝黑的你可以選擇亮紫色或亮藍色,搶眼卻又不失優雅,不會像黃色一樣難駕馭!這款中間搭配一個可愛的愛心Logo,還為自己添了一點少女的感覺♥但要記得穿著千萬不要過亮,免得搶了行李箱的光芒不打緊,還會讓人不知道該把焦點放在哪!皮膚偏黃的人也不妨試試利用亮紅色來顯白唷~(偷偷告訴你,小編的第一咖行李箱就是大紅色(>///<)

硬殼20+25吋二件組

硬殼25+28吋二件組

硬殼20+28吋二件組


搶眼有個性,就是要豹紋款

還記得先前的豹紋分享文嗎?(延伸閱讀:向經典致敬-性感豹女郎)隨著時間流逝,豹紋仍屹立不搖的在大家心目中有著一襲重要的地位。不僅如此,使用豹紋來做搭配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還有豹紋是奶奶才會的觀念的人請update一下你的資訊!)看看即將滿18歲的超殺女Chloe Moretz就知道豹紋不分年齡層啊~小小一隻的她出關是如此的低調卻又霸氣!和Chloe Moretz一樣低調卻又搶眼有個性的妳一定要嘗試看看!低調卻又狂野、搶眼,一出場立刻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豹紋行李箱哪裡買?

除了行李箱外,外出旅遊最讓人頭痛的第二煩惱就是到底該帶什麼包包才好!?不要說出國,光是出門我就好想尖叫!包包一個個換不停,想買一個出國容量要夠、外出又可以不用太大的包包真的好困難!


這組輕旅行系列小編最近才不小心被Jessica Alba的休閒風和Miranda Kerr的時尚風燒到,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後背包不管是出門約會、逛街、輕旅行還是出國都用得到,最近每天背啊!行李袋更是愛不釋手,不管是運動還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我都會帶著它跟我趴趴走~這兩款材質輕盈、容量大、口袋又多,跟小編一樣喜愛旅行、運動的人一定要入荷!!

輕便旅行系列超值豹紋2件組,哪裡買?



女人,寵愛自己何必需要理由!
品味質感、專屬您的時尚輕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