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再懶也要敷,寶藝還我水嫩Q彈肌


根據統計現代女性一生平均約花3 萬多小時在保養,也就是說大約有整整三年半的時間,女人從未停手的在保養(是有幾張臉?)但保養最讓人懊惱的就是…難道面膜真的只能躺著敷嗎?小編用過好多強調還可以做家事(ex.耳掛式),但在走動的同時那汁液流下…噢不對!是面膜的精華流下來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啊~

今天就要在這大喊:「誰說面膜只能躺著膚!




好啦!我得承認,這樣商品最初完全是被部落客燒到!不管是崔咪還是IGisele,就連網拍女神Grace都在用,能不燒嗎?看看網友對它的評價就知道有多燒!說了這麼多,還是先來看看這兩罐超大瓶的凍膜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恩…相信我很貼心的找了比較圖但是大家一定會懶得看(笑)這瓶紫色的是保濕冷敷劑,含有豐富的膠原纖維素,能使肌膚保水、嫩白、有彈性,三效合一!主要是用來調理肌膚,讓肌膚該有的營養都能夠一次到位!另外,因為是凍膜的關係還兼具了舒緩的效果,也很適合夏天日曬後拿來做皮膚的鎮定劑唷~


藍藍的這瓶是酵素冷膜,是保濕冷敷劑的前身,因為添加洋甘菊萃取液的關係,敷起來溫和不刺激!雖然是前身但也不輸保濕冷敷劑!天然酵素可深層淨化毛孔內的污垢,最強的是,還可以讓粉刺浮上檯面啊!和我一樣覺得拔粉刺很有快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粉刺自動浮起讓你拔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它長怎樣~


為了保持新鮮度,剛開箱的寶藝會有一層很像鋁箔紙的東西,撕開後要在三個月內使用完(不用懷疑你絕對會愛上它,然後把它用光光!)。打開後,滿滿的透明狀凍膜!!看了是不是很興奮(雖然我已經用掉兩大瓶了XD)


要注意,盒子內有附一根小挖勺,千萬不要忽略它!它的功效除了可以讓你均勻塗在肌膚外,主要是要用來避免手直接觸碰到保養品,破壞它的新鮮度(是不是很貼心


忍痛取一勺敷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那透明的光澤是不是看起來好像果凍,讓人忍不住想咬下去(是有多餓?)


寶藝凍膜因為是小分子凝凍的原故,所以要使用厚敷的方式(厚度約三個硬幣),讓小分子能更容易進入肌膚,將冷膜的功效發揮到極至!雖說薄敷也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厚膚才能將小分子更滲透進去啊!


厚敷時間約30-40分鐘左右,為了不讓效果打折,要記得千萬不可以敷到乾掉唷!厚敷完畢再拿挖勺把臉上的凍膜刮掉!你沒看錯,由上往下的把厚厚的凍膜刮掉,再用清水沖洗就大功告成啦!相信妳一定會和我一樣,在沖洗過後感受到它的威力!!

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30分鐘就可以擁有水嫩肌,快跟小編一起變成水噹噹美人吧現在還有超大罐特惠組,怎麼膚都不會心疼唷~



網有高人氣票選,FG特優的超好用寶藝哪裡買?

550g超大超划算!!
淨白酵素 + 保濕加贈組

酵素冷膜雙入加贈組

新手上路250g嘗鮮一下
保濕冷敷劑

酵素冷膜



女人,寵愛自己何必需要理由!
品味質感、專屬您的時尚輕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