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2015煥然一新 還我光溜溜腋下!


許多女孩總是在羨慕螢光幕上的藝人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然後再舉手看看自己就會不小心蹦出一句:「痾這啥?怎麼黑黑一坨的!」先不論那些沒在除毛的人(還沒除毛的請自行迴避,除完毛再過來!),怎麼連除完毛後都還有惱人的小黑頭!?害得妳除完毛還是不敢舉手,東遮西遮,原來妳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啦!


其實腋下會黑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手臂擺動所造成的摩擦、未清潔乾淨造成髒汙或體香膏堵塞等,甚至自行用拔毛器拔毛都是造成腋下變黑的原因唷!只要在除毛後注意以下幾點,相信很快的妳就可以找回當初那光滑、亮白的腋下唷~


腋下也要去角質!
臉部跟身體都需要去角質難道腋下會不用嗎!?取一點點的去角質(如果是海鹽類產品建議使用質地較細的鹽)在腋下輕搓三分鐘,切記要輕輕的唷~不然還沒變白就被妳磨黑了!


Spa有助於血液循環
每天花個幾分鐘,利用毛巾冷、熱交替的幫腋下做Spa,能有效促進腋下那塊的血液循環唷!血液循環變好了,也能有效的減少黑色素沉澱,可謂一舉兩得啊!還在當懶女人嗎?敷個毛巾沒這麼難吧~


保濕做好沒煩惱!
大家都知道,缺乏水分容易變得乾燥、暗沉,腋下當然也不例外!把毛除掉固然重要,但保濕也要做得好啊~使用腋下專用的美白乳液,可以同時幫腋下達到美白和保濕的效果唷!


嚴重暗沉請直接打雷射!
如果妳真的是屬於嚴重暗沉的人,我個人建議在進行前面幾點前,直接去打雷射吧!不過雷射過後也是要進行前面幾項保養唷~(注意:雷射前後一周不能去角質也不能碰任何酸類產品唷!)


姊妹們,還記得乖乖牌怎麼唱的嗎?「舉手投足,我罰你幻想,把我當作棉花糖!」千萬不要棉花糖沒當成,還先把男人給嚇跑啦!趕緊從現在開始找回從前那光溜溜的腋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