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本周編輯推薦-秋冬基礎護膚必備品


又到了令人煩腦的季節!美美的肌膚總在這時開始發癢、乾裂,怎麼乳液擦在厚都沒用!到底該選用什麼樣的保養品才對?為解決大家的煩惱,今天就要推薦大家我冬天的愛用護膚品!

 由於台灣冬天屬於濕冷型氣候,除了「有效保濕,可以清爽、不黏膩」是我選護膚品的首要重點外,天然的成份及香味也是我非常重視的!Canus山羊奶系列一直是我冬天護膚的必備商品!純天然山羊奶成份,完全不用擔心因換季所產生的敏感肌問題,在細緻泡沫的呵護下讓肌膚在沐浴時能有效同時鎖水!搭配同款山羊奶身體乳,能有效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讓你24小時都能維持水嫩肌!針對局部特別容易乾燥的部分(如:手軸、腳踝等),我會使用同款精華霜來做加強,預防這些小地方出問題!

對我而言,只重保養是不夠的!適時的去角質將老廢角質排出能有效使保養品加速吸收,因此,去角質部分我會選用Bath &Bloom茉莉美體角質代謝霜。純天然的茉莉香讓人心曠神怡,嚴選三種泰國米所製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有效抗老化!此外,因為是米粒製成的原故,完全不用擔心顆粒摩擦造成肌膚受損!除了身體外,也要特別注意夏季因除毛所對腋下造成的損害!我推薦Erb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天然的番石榴、小黃瓜成份具有舒緩、鎮定的效果,甘草成分能使腋下恢復以往嫩白的模樣,在冬季好好保養就可以在夏季隨心所欲的高舉雙手啦~

最後,也是最最重要的一個部位,就是「手」!舉手投足之間都要讓人神魂顛倒是我的原則,所以我推薦Bath & Bloom茉莉護手香膏!除了因為天然的小麥胚油及米糖油成份,能使雙手有效滋潤、減緩老化外,我更喜愛他那高雅的茉莉花香!宛如渾然天成的茉莉花香味,讓人難以忘懷♥女人們要適時的耍點小心機,才能有效擄獲男人的心唷!

以上就是我對冬天愛用的推薦商品,還在煩惱冬天護膚該怎麼選嗎?聽我的準沒錯!

這些護膚品要上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