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可愛、時尚,讓人感到童心未泯的創意品牌MARC JACOBS


近年來突然爆紅的品牌MARC JACOBS ,走在路上隨處可見他家出廠的商品,尤其以包包為主!然而講到這個品牌絕對不能不介紹他那位和品牌同名的設計師Marc Jacobs


出生於美國的Marc Jacobs畢業於美國Parson’s設計學院,年僅23歲尚未畢業時就已多次榮獲設計獎項,1984年更榮獲“The Perry Ellis Gold Thimble Award”、“The Chester Weinberg Gold Thimble Award”及“The Design Student of the Year Award”獎項。除此之外,當他仍在求學時,他所設計的首個手織套衫系列,就已推出市場發售了!除了年輕有為、前途無可限量外,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貼切的形容他!


1997年起擔任LV的藝術總監,將LV推上另一波時尚高峰的他,於1986年推出同名品牌” MARC JACOBS ,隔年1987年便榮獲時尚界最高榮譽獎項"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 Perry Ellis Award for New Fashion Talent”,成為最年輕獲得此獎的時裝設計師,從此他的名聲在時尚界更是無人不曉!


曾因為遲到兩小時才開秀,使大師級的時尚評論家Suzy Menkes撂下狠話:「我要親手掐死他,有生之年我再也不想看到他的秀。」讓人沒想到的是,Marc Jacobs在秀後竟然贈送了一件他被Suzy Menkes掐死的衣服給她致歉,只能說他真的是位不折不扣的有趣才子啊!


除了有趣外,Marc Jacobs也被譽為是童心未泯充滿創意的設計師!身上多數刺青不是龍飛鳳舞,而是海綿寶寶、星星還有辛普森!想到不到吧?一位這麼有的設計師竟然這麼喜歡卡通~我想他應該是想時刻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並用這顆心來創作出美好的作品吧?


Marc Jacobs 2001年秋季以溜冰運動與40年代風格為靈感,推出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結合復古與甜蜜氣息,發行大量的配件廣受眾人歡迎,而這系列的服飾於全球的時尚百貨公司和服飾精品專門店都可買的到!


決心將自己的同名品牌發揚光大的他,在2013年辭去LV藝術總監一職。除了大家熟知的服飾外,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相關商品,像是化妝包、手錶、香水、指甲油、化妝品等,深受大家喜愛值得一提的是,Marc Jacobs在為LV設計時所走的是LV一貫的典雅、簡潔,但在自己的品牌【MARC JACOBS 】及【MARC BY MARC JACOBS】卻彷彿是個大融爐般,巧妙的融合了各國、各大品牌的特色,再加注自己獨特的設計哲學,推出一系列令人感到震驚的作品,擄獲人心!還在找尋充滿趣味、融合各大品牌特色確保有自己風格的商品嗎?選它就對了!


等不及要入手最新的MARC BY MARC JACOBS包款、飾品了嗎?
美國直送,限時團購價現在通通買的到

.美國直送!經典款尼龍防水化妝包http://goo.gl/GWgT7O
9種色系金屬扣環手環http://goo.gl/aWpDcF
姐妹們專屬!友誼手鍊http://goo.gl/t8bM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