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才貌兼備的天使超模—Karlie Kloss


年僅22歲,一頭利落短髮,擁有著一對撫媚貓眼、光澤的皮膚加上令人稱羨6英尺高的纖細身材,超級名模KarlieKloss15歲出道開始就成為時尚舞台的新指標,數度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人物,更於2012年開始擔任維多利亞內衣秀的天使,也因此聲名大噪。

KarlieKloss不僅在事業上蓬勃發展,更完成了原本就預計要繼續升學的理想,於今年五月時在instagram內放上自己開始在哈佛學院就讀的照片,如此才貌兼具的模特人,不得不令人欽佩。

不同於伸展檯上的多層次穿搭Karlie Kloss表明了私下喜歡走簡約風格特別喜歡皮革和流蘇,衣櫥裡除了流蘇包即皮衣的身影外身為超級名模的她當然也少不了太陽眼鏡的出現。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參觀KarelieKloss位於紐約西村別墅內充滿Tamara MellonCoach的衣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