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有了寵物的加持讓他們人氣更旺!


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開了門後回應你的是冷冷的空房,想必你的疲憊感不僅沒減少,還會頓時上升吧!所以這時如果有著撫慰人心的小寵物來迎接你,不停的對著你搖尾巴,當下所有的煩惱、疲倦感一定都會一掃而空!在時尚圈裡當然也不例外,就算有另一半的明星們也很容易因為各自奔波忙碌的生活,而使人感到孤單,也因此無論是在攝影棚內或出遊在外,經常會見到許多名人攜帶著小寵物來陪伴自己,看著自己心愛的大明星們和小寵們互動的樣子,心頭就會充滿著幸福暖暖的感覺 許多粉絲更是因為大明心熱愛小動物,或是為了Follow可愛得小動物而追蹤他們呢!


Amanda Seyfried的愛犬和探險活寶裡的阿寶同名叫做Finn,自從Amanda辦了Instahgram後就時不時的分享自己和Finn的生活照,不論是在海邊還是在雪中,上山下海只要有Amanda在的地方就Finn就一定不會缺席!除了Instagram外,Amanda還替Finn辦了一個推特帳號,專門來分享Finn的生活,喜歡狗狗的你們怎麼能錯過呢!


除了狗狗們外,演藝圈裡也有許多明星養了不少特別的小寵物


大崩壞的Justin Biber就曾經養過倉鼠、貓咪、蛇,近期更因為猴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所以在這小編要提醒各位,要養動物前要非常熟悉所有跟動物有關的資訊唷~另外,養小動物除了要有愛心外,也要認真在照顧它啊!!據說小倉鼠已經在天堂了


說到這些大明星的寵物,我不得不佩服他們!不同於一般的小寵物,這些明星們的寵物除了有療癒功能外,還有另一個附加功能就是賺大錢!!阿!不是,是替明星們增更增添名氣!

看看Karl Lagerfeld的愛貓Choupette的生活,真的讓人又愛又恨,不僅可以有蛋糕吃、和女明星一起在巴黎鐵塔前合照外,還可以出商品!


沒錯!真不愧是老佛爺的愛貓,連出的商品也都好可愛包包、吊飾、手機包,我全部都好想要阿~想當然耳,老佛爺也幫他的小愛貓辦了推特,沒想到追隨者竟然高達快四萬人!不過就是隻貓阿~真是令人羨慕又忌妒!


今年五月才剛加入InstagramCecil Delevingne,現在就已經有超過十萬個追隨者在Follow,我也是追隨者之一阿~也難怪會被喻為史上人氣最旺的小兔子了!


這些小寵物們不僅可以撫慰他們的心靈,還可以幫他們增加粉絲,這也難怪這些明星們要如此寵愛者著他們了!看完這些大明心寵愛小動物的樣子,你們是不也和我一樣因此更喜歡這些大明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