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超強大家族基因!天生麗質的名人姊妹花


與生俱來的樣貌絕對是取決於家族基因!不是你所能控制的!(當然後天的整型那就另當別論)有些家族的基因真的是集美麗與優秀於一身,看看碧昂絲與妹妹Solange Knowles真的相似度90%,感情要好的她們,不僅一同出席活動,更同台演出展現姊妹獨有的默契!


Cara &Poppy Delevingne

稱霸現今時尚圈的搞怪Cara不管是時裝秀、雜誌或是代言,幾乎每天都有她的消息,粉絲們更是無時無刻Follow她的instagram!而擁有貴族氣質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除了是許多精品品牌的形象大使外,最近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令人欣羨不已。


Ashley &Mary-Kate Olsen

童星演員出生的歐森姊妹轉型後,曾贏得CFDA最佳女裝設計師大獎The Row,更擁有Elizabeth and JamesOlsenboye時尚品牌,這對雙胞胎姊妹可說是時尚界的代表!


Kate &Lottie Moss

英國超模KateMoss的同父異母妹妹也出道了!雖然要追上傳奇人物般的姐姐還有很長的一段路,但她才16歲,時尚圈將會是她未來的舞台。



Elle & Dakota Fanning

演技派童星出生的Dakota Fanning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一舉成名!妹妹ElleFanning除了與姐姐經常一同出席時尚派對外,也在多部電影中展現與生俱來的演技,更擔任MiuMiu的代言人。

她們彼此都已自己的姊妹為傲,我沒有兄弟姊妹,所以非常羨慕那獨有的感情,不管是天天見面或是偶爾才見到,能有一位懂得自己的姊妹是非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