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地表上臂力最強的時尚辣媽 Victoria Beckham


一雙10公分高的鞋搭配單手抱3歲小Harper,時不時手還要插口袋或拎手拿包,如此高難度組合,還要Hold住臉部表情不能過於猙獰,這應該只有貝嫂才能輕鬆駕馭吧!不管白天黑夜,總是完美妝髮,精心搭配的服裝,誰說生了小孩只能素顏配運動褲和橡膠拖鞋?


對台灣人來說,平常出門就很少穿高跟鞋,何況還要抱小孩!婆婆媽媽鄰居肯定會露出極度恐慌的表情看著妳!貝嫂一直是我非常崇拜的人,一開始確實她是因為擁有全球最帥的老公貝克漢而話題不斷,但後來她所打造的時裝王國,讓她成為知名成功女性的代表之一。


不僅在愛情事業有成,每次在看貝嫂出門的行頭都會不禁想「她到底有沒有蓬頭垢面或夾腳拖出門的一天?」這是她的堅持,與可愛女兒Harper的穿著搭配更是她的小巧思。女人在結婚生小孩前全心全意愛自己,但婚後往往都忘了自己,找回當初精心打扮的衝動,站在鏡子前面化妝的興奮感,當個時尚辣媽妳會羨煞所有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