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不再手殘 老娘自己也能輕鬆捲出歐美浪漫大捲


燙也燙不出自己要的感覺,(明明就拿歐美明星雜誌圖給髮型師看啊!)自己捲又燙到手,(還有更慘就是燙到臉)出門趕化妝都來不及,何況還要花時間捲頭髮!台灣女生對於自己使用電棒捲這件事感到麻煩或是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我也要像Blake Lively一樣性感大捲髮!」「為什麼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們的髮型永遠都可以這麼自然輕盈?」,今天要分享5個捲髮小秘訣,快速且輕鬆在家就能打造妳心目中的浪漫捲髮!


選擇適合的電棒捲大小

玲瑯滿目的各種size看了眼睛都花,從18mm45mm都有,建議想要偏小捲髮或是本身短髮的人,那麼就選小於25mm的電棒。若是想要歐美女星般的大捲或是本身長髮的人,可以選擇30mm38mm的電棒。(新手入門尺寸為32mm


注意溫度及時間

不是溫度越高或夾越久就越捲阿!甚至有人聞到燒焦味或是冒煙,千萬不要拿自己美麗的頭髮開玩笑!如果本身的頭髮偏細或是已經歷過染燙的蹂躪,建議使用最低溫就好,平均夾的時間不要超過10秒喔!(每天都要捲髮的我覺得5秒剛剛好。)


捲髮前要先分區

頭髮太多怎麼捲阿?」這句話聽了讓人還蠻火大的!在使用電棒捲前記得要先分區,不只方便上捲,也能仔細的捲到每一區塊喔!


往外捲才能打造歐美浪漫大捲

為什麼有的人費盡苦心上捲卻立刻變成花媽捲髮?原因就是捲錯方向!記得捲的方向是要朝外,也就是右邊的頭髮往右捲,左邊頭髮往左捲!這樣才能打造出蓬鬆的歐美風。


頭髮吹乾再上捲
切記上捲前要將頭髮保持全乾的狀態!沒吹乾的頭髮根本捲不起來,一下就塌掉,而且反而會造成頭髮受損! (偷偷告訴大家,幾天沒洗頭的頭髮更好上捲!)


先選擇自己適合的電棒捲,沒有捲不起來的頭髮,只有自己偷懶不練習!練到後來,妳也會練就一身妖女等級,10分鐘搞定及腰長髮!(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