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球鞋穿搭再進化 這樣穿也可以很時尚!


球鞋只能在球場上穿?!現今正流行著球鞋穿搭術!不同以往踩著高蹺有時Model還會拐到腳的時尚秀,Chanel於今年一月發表的Spring/Summer 2014 Fashion Show中就讓許多Model穿著平底鞋走在伸展檯上,也因此而燒起一股球鞋時尚風!

為了讓這股球鞋時尚風更平民化,Fall/Winter 2014 Fashion Show仍延續著這股風潮,此次的時尚秀更是用心的打造了一個超級市場呢!


Rihanna也都為這次的時尚秀穿上一襲粉色裙裝搭配粉色球鞋,我也想學學這種把球鞋穿的優雅又時尚的風格阿!


喜歡穿著比較有個性的你,試試穿上簡單的素T加牛仔褲再配上一雙球鞋,相信你也可以像Selena Gomez一樣簡單卻時尚!


說到時尚怎能少掉我們的搞怪小天后Miley Crus呢!不管是轉型前還是轉型後,我們的搞怪王Miley私下也是球鞋愛好者!



在電影Spring Breaker (放浪青春)裡四位正妹被警察逮捕時,Selena GomezAshely Beson腳上也是穿著球鞋呢! 可見球鞋已經從球場延伸至海邊啦~


雖然在戲中沒有穿上球鞋,但平時熱愛運動的Vanessa Hudgens,私下可是經常穿著球鞋到處趴趴走喔~


就連我們的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都是球鞋愛好者了,腳上穿的是Taylor Swift x Keds,鞋底有小公主的簽名字樣唷~你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脫下腳上的恨天高,換上一雙看似平凡卻充滿時尚潛力的球鞋,跟著名人一起走在時尚尖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