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停下忙碌的腳步 精選全球最具特色的Starbucks門市


遍佈34個國家,高達9000多家門市, Starbucks不只販售咖啡,更徹底融入我們的生活,彷彿是個逃離喧鬧都市的休憩地方,讓人可以窩在裡面一整天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各國的星巴克門市都有不同特色,如果你剛好在旅遊,不妨到當地的星巴克小休息片刻,絕對會有不同於台灣的新鮮感喔!


 Bejing北京:中式風格結合西式飲食,演繹出完美的融洽感。


 Japan日本:利用木頭打造鳥巢般的層次視覺效果。


Colorado科羅拉多:彷彿置身童話小鎮,連心都浪漫了起來。


 California航空母艦:為辛苦的士兵帶來美好的咖啡時光。


 Japan日本:透明的落地窗,夕陽灑落之際,將窗外櫻花景色一覽無遺。


 Indonesia印尼峇里島:充滿當地民俗風情,感覺整個步調都慢了下來。


Switzerland瑞士:上班途中享受美好咖啡早餐時光,與瑞士列車公司SBB合作推出全球首輛Starbucks火車。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將原木及再生原料重組,環保意識十足。


Washington華盛頓:利用貨櫃改裝,彷彿街頭的藝術品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


London倫敦:濃濃的復古英倫味讓人忘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