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單身沒有不好!學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再盯著Facebook上的閃文而憤世嫉俗了!光明正大的對店員說電影票,一張!,星巴克買一送一不怕,頂多一口氣喝兩杯就是了!談戀愛很幸福,但沒談戀愛也可以讓自己過得自在享受。



單身特權一:妳可以和姊妹淘們聚會小酌(或是要豪飲也是可以,但飲酒不開車!),盡情地大笑,聊八卦講壞話,討論新衣服或是哪裡該除毛了,不用再一直滑手機緊張兮兮是否該回家了。


單身特權二:不會再有人對妳說「妳買這個幹嘛?」「用的到嗎?」「我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女人辛苦賺錢,老娘想買衣服、包包鞋子不行嗎!男人的3C產品和車子我才看不懂!(但記得衡量自己的消費能力,千萬別被卡債纏身。)


單身特權三:妳可以大字躺、斜躺都不會有人擠到妳!不用再苦命的窩在床邊緣,半夜被子也不會莫名消失被冷醒,也不會有雷般的呼聲干擾妳,睡醒也不用再立刻衝去廁所先來個假素顏起床妝,嘴巴臭得要死也無所謂,反正整張床只有妳自己!


單身特權四:將重點放在工作,讓心更滿足!妳擁有更多時間及空間,不妨去學習新事物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自然而然就能吸引到更好的人!


單身特權五:
單身的妳更有空間能結交新朋友,多參加朋友的聚會,不僅增進人脈,也許還能意外地開啟下一段戀情,前提是先將自己外在與內在都打理好。

單身真的沒有不好!往往我們都是因為羨慕別人而卑微了自己!多充實自己,將整體狀態調整好,吸引力法則奏效,自然而然妳會吸引到更適合自己的人!記得單身時依舊要維持美美的,買下肖想很久的衣服,認真化妝,也別因為單身就任全身毛髮任意滋長,自私的多愛自己一點沒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