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這樣穿還不加薪嗎?OL辦公室心機穿搭特輯


老實說還蠻懷念學生時期穿制服的日子,披頭散髮再加上皺巴巴的制服照樣撐一整天,但出了社會這可是會影響別人對妳的第一印象及未來發展!一週至少五天都要上班,每天早上都得手忙腳亂煩惱該穿什麼,想要展現專業之餘又不失時尚,甚至要巧妙置入點小心機(前提是如果辦公室有長像可口的異性),這樣穿絕對不出錯!

一展曲線的優雅窄裙
東方人總是擔心自己下盤過寬,但挑對適合自己的窄裙再搭配低跟鞋其實穿起來是非常優雅的!顏色的選擇盡量以沉穩素面色系為主,不管是連身款或是窄裙單品,切記不要高於膝蓋太多,免得可能會被其他女同事大翻白眼外,也會讓專業度被忽視。


名模般的長腿寬褲
瞬間拉長腿部比例的顯瘦效果絕對是肉肉腿女性的救星!建議先以黑色款為入門,選擇素面襯衫或雪紡上衣,記得要微紮展現俐落感,而高跟鞋是撐起幹練氣勢的重點!跟高取決於不要讓褲管碰至地面為主。


幹練女強人套裝
不再只有優雅洋裝才能展現女人味,最近好萊塢女星及名媛們都穿起了中性西裝,幹練率性氣勢不輸男人!剪裁方面以合身完美貼合曲線為選擇重點,記得在妝容髮型部分以乾淨俐落為主,鞋款非尖頭高跟鞋莫屬!(其他鞋款請不要列入考慮了)不妨可以選擇亮眼手拿包為整體造型達到畫龍點睛,展現女人自信且獨當一面的魅力!


浪漫花朵裙裝
為煩悶的辦公室增添點活潑色彩,但切記不要過度混搭,例如花朵、條紋或圖騰全部混在一起,這樣絕對會干擾到其他同事的上班心情!永不出錯的法則就是以素色襯托花朵!

最後檢查以下幾點,看看這些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妳是否安全過關了呢?
1.記得衣服及褲款要燙,不然出現像酸菜般的皺褶可是會瞬間掉漆的。
 2.細肩帶上衣絕對NG!若選擇寬版無袖上衣時,記得將肩帶收好,露出來會瞬間進階為大嬸等級。
3.若是穿著較偏休閒的牛仔褲時,記得搭配適當的鞋款,不要真的穿上球鞋或拖鞋來個假日悠哉風。
4.領口不要低於鎖骨4英吋以下,不然全公司的男同事都會無心工作。
5.若選擇較透視的上衣,記得搭配外套或是在裡面加件背心,不然剛好穿阿嬤內衣被看光光多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