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素人穿搭小撇步,擺脫你的阿桑風


你是不是經常和我一樣覺得國外的女生都好會穿搭,然後再照照鏡子就覺得,天啊!我怎麼穿成這樣!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不需像名人一樣買一堆衣服,也不用擔心搭配得讓人感覺像是阿桑一樣,就可以向國外素人一樣展現好身材!



 1.黑褲、短靴、中型包
沒錯!外國人真的好愛黑色唷~利用黑褲來做搭配,不管是配哪種衣服都很適合,更不用擔心顏色會有所衝突!除了黑褲外,靴子也是重要元素之一,透過靴子和黑褲的組合,在配上中型包的擺放位置,成功的將視覺效果延展開來,立馬增高五公分!


2.皮衣、白T、丹寧褲
女人的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皮衣!帶點距離感的個性皮衣和白T做結合,在個性中又不失隨和感,另外在搭配丹寧褲,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完美感,結合了個性、隨和又休閒的風格,一定要學起來的啊!


3.T、丹寧短褲、小包包
我一直認為外國人和我有一樣的堅持,那就是「只要露了上面就不要露下面!」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呢?看看台灣許多女生總是露奶又露腿的,除非你是在海邊穿比基尼,不然看起來真的很不得體!簡單的素T搭配丹寧短褲,簡單的將比例拉常呈現,不僅讓人感覺非常的清爽、俐落、簡單,也不會讓感覺一直在賣肉。


4.寬鬆針織衫、長褲、靴子
就連在秋天裡外國也依舊走簡約風格!寬鬆的針織衫利用長褲和靴子做搭配,不但不會因為針織衫的緣故將腿的比例縮短,反而還因為長褲和靴子的組合將腿拉長,看起來慵懶卻不失優雅感


5.不敗的大衣跟手拿包!
怎麼搭都不會失敗的寬鬆大衣,在歐美地區可說是人手一件,那種高貴中又帶點霸氣的感覺,完全時尚風啊~想跳脫阿桑風晉升貴婦嗎?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大衣用披也是一種時尚喔!披肩式穿搭已不是國外名人的專利,連素人都掀起了這股潮流!披著大衣再拎著手拿包到處趴趴走,看起來像極了時裝秀場外等著進場的大咖們!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嘗試當個在街上引人注目的名媛呢?快把冷落在衣櫃中的大衣拿出來披吧~


6.西裝外套、白T、黑褲
誰說只有辦公室才可以穿西裝外套,國外西裝外套可是滿街跑啊!素T配上窄管褲或老爺褲再拎著一咖大包包,這種俐落的中性風格也是國外素人的最愛,總是打扮甜美的你,偶爾也可以換換風格唷~

有抓到重點嗎?快點來溫習一下吧!

1.    極簡化的穿搭才是時尚界的最愛
2.    別再當個俗妹了,把握露腿就不要露奶的原則,就不會讓人感覺很俗氣唷!
3.    當你在煩惱要穿甚麼鞋時,拿出靴子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