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性感大紅唇到底該怎麼擦才不會落漆?


在我的印象裡紅唇妝一直被視為老氣的象徵,就算不是老氣也擺脫不了血盆大口的畫面出現,還沒奔二以前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直到前陣子剛下檔的黑魔女出現後,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不得不佩服彩妝師的化妝技術,不僅能將裘莉姐的臉畫的有稜有角,還能將反派角色最喜歡擦的大紅唇畫得如此美艷性感,替黑魔女這角色增添了幾分神秘感!但是究竟大紅唇到底該怎麼擦,才不會像阿桑一樣呢?就算擦得不像血盆大口又該如何搭配衣服呢?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想嘗試卻又很困擾吧~


近來性感尺度大開的Amanda Seyfried已經成為我心中紅唇的象徵,除了基本的底妝,另外再刷上睫毛膏,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兩個簡單的小步驟就可以畫出那種讓人怦然心動的妝容♥清純中帶有性感,絕對是男性們的最愛!有男友的你們絕對要學起來好好嘗試一番!


除了在影劇上紅到翻的Amanda,我心中大紅唇的另一人選沒錯!就是她!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如果喜歡在性感中又帶點神祕感的話,可以考慮嘗試一下像她一樣除了睫毛膏外,畫上上下眼線,然後再利用咖啡色眼影,將眼尾部分拉長,畫出具有神祕感的性感貓眼!如果跟我一樣有手殘問題不喜歡畫下眼線的人,也可以考慮用眼影來畫下眼線唷~


皮膚屬於焦糖色的你,可以參考Rihanna刷上簡單的睫毛膏,利用咖啡色眼影畫在眼尾,讓你的紅唇妝更有朝氣感!


不論是在紅毯上還是私底下,Taylor都很喜歡頂著大紅唇配上一件單色系洋裝出現,和我一樣不喜歡穿裙子的女生們,也可以考慮像她一樣,利用黑與白來襯托出你臉上的紅唇妝,這樣不僅不會搶色,反而還能凸顯你的妝容唷~


其實我一直覺得紅唇妝根本是小奶妹的救星,不需要靠露奶也可以利用紅唇妝來展現性感~♥而且紅唇妝只需要利用單一顏色的衣服來做搭配,就可以將臉上的妝容完美的呈現出來,還可以像Selena Gomez一樣,使用黑白兩色搭配大紅唇,十足展現了她的專業與性感!小奶妹們,趕快跟我一起把紅唇學個特徹來展現不用露奶的性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