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常保感恩的心,讓自己變得更好 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


絲毫不被與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離婚風波所影響,她屏除所有負面能量與情緒,這位永遠堆滿酒窩笑意的甜姐兒,由內而外慢慢提升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好!Miranda總是隨時散發著獨有的陽光魅力,她是一位非常注重內外保養的人,飲食全部以有機和保健食品為主,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並做好保濕,保持臉部清潔就是美麗的第一步,吃早餐前她會喝杯擠了檸檬的溫開水,或是到有機店買杯蔬果汁開啟一天的能量

Miranda很懂得欣賞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充滿自信,才會變美!她更創立了有機護膚保養品牌Kora Organics,成功跨越以往沒經歷過的挑戰。在這個現實主義的社會中,Miranda強調心善的重要,更提到要如何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她表示除了要珍惜並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更要將愛傳達給身邊所有的人。Miranda擁有令人稱羨的外表及成功的事業,但對她來說所有成就都比不上寶貝兒子Flynn弗林!






Miranda紐約的公寓中,沒有過於華麗的裝飾,到處充滿鮮花點綴襯托出她獨一無二的氣質,私底下的她擅長以一襲長洋裝打造夏日度假風格,也經常以素T搭配窄管褲展現修長美腿,隨興不羈的性感,帶出名模與生俱來的魅力。墨鏡更是Miranda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再拎個手提包和穿上尖頭高跟鞋,搭配出簡單俐落且強烈的個人風格。不管Miranda對工作的下一步計畫會是什麼,但她盡情享受生活、保持好心情的正面能量已感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