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如何一年四季都駕馭男友牛仔褲卻又不失女人味?!


說到夏天衣櫥裡絕對不會缺少的單品非男友牛仔褲莫屬,簡單的素T加上男友牛仔褲在夏日隨處可見,但如何將男友牛仔褲穿搭的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這門學問可真大!小編我就經常被男性友人號稱為哥們阿~()



絕大多數的人會將男友牛仔褲搭配高跟鞋來做穿搭,就連超模Cara Delevingne再代言DKNY時也是素T加男友牛仔褲配上尖頭高跟鞋,是不是看起來有點中性卻又不失女人味呢~


但盛夏尾聲將近,相信一定許多人會開始煩惱,冬天究竟該不該把男友牛仔褲收進衣櫃裡封存呢?答案是,不!就讓男友牛仔褲一年四季都穿著吧!


說到一年四季都穿男友牛仔褲就一定會讓人聯想到Jennifer Aniston,除了用簡單的白T來做搭配位外,Jennifer更常在冬天裡將男友牛仔褲來和冬季單品做搭配! 簡單的大衣搭配短平底鞋,或是短外套搭配短靴,都是不錯的選擇,小編我得多學著點了~


私下穿搭也喜歡中性風格的Cara也喜歡將利用紅色大外套和黑色小短靴來做搭配,看起來像個可愛的小男生卻又有著淡淡的女人味~!!


除了名人外,也有許多國外的部落客會在冬天裡搭配男友牛仔褲,簡單的外套、平底鞋、高跟鞋、圍巾,都是不錯的搭配單品!






如果家中有針織毛衣的你,也可以將寬鬆的毛衣拿來做搭配,慵懶又帶女人味的感覺男生們絕對是抵擋不了的!!你是否還考慮要將男友牛仔褲在冬季收藏至衣櫃呢?趕緊準備好大衣來搭配你的男友褲一展女性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