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超模Cara Delevingne的搞怪表情你能駕馭幾個?


濃眉大眼,擁有令人羨煞的端正五官,加上那與生俱來的模特兒身材,近來紅透半邊天的超級名模Cara Delevingne,有別於在伸展台上一本正經的她,私底下有著無人能及、超乎常人搞怪行為,在她面前誰還敢說自己是搞怪咖阿!許多粉絲也因為她這種大剌剌的個性而開始Follow她呢!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工作之餘也不忘要娛樂的Cara,只要一有休息時間就會時常進行她的臉部運動,阿!不對,是展現她可愛又搞怪的表情這種不同於一般模特兒讓人有距離感的可愛作風,不僅粉絲喜愛,鎂光燈更是無法從她身上離開!



誰可以告訴我,她怎麼也可以連一個按鈕都可以搞怪的如此可愛呢?



我想可能是為了紓壓吧(?) 在走秀前,也不忘在後台做個臉部伸展運動,但可能因為妝感的問題,小編個認為這次的搞怪怎麼有點恐怖!



讓人零距離感的她,經常會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一些自己搞怪的表情,近期的她更是組合了自己一系列搞怪表情分享在Instagram上,我想Cara大概也覺得自己跟中間的Dr. Seuss一樣有喜感,所以才把它放在中間吧雖然我很喜歡Cara,但這種表情我似乎駕馭不了,要真做了,我想應該會被天外飛來一拳!也喜歡搞怪天后的你們,是否也想嘗駕馭這些搞怪的表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