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拎著就跑,出門必備懶人包


女人似乎天生就不具有安全感,這點其實從包包上就可以看得出來了!不管去哪裡一定要把自己的包包塞得滿滿滿,就算是出門到個垃圾也要再三檢查,即使不會用到也要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天生就缺乏安全感的我們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每天拖著重的要出人命的包包真的很累人,直到哪天整理包包時才發現:「什麼!其實我只需要手機、鑰匙跟錢包而已!」我就這樣驚呼過!與其每天背著重到臉歪掉的包包,一回家就累到癱在床上,還不如改背小包包,輕鬆、舒適又方便♥但小包包到底要多少個?又到底該怎麼穿搭呢?


仔細思考了一下不只包內物品不需要多,包款也不需要多,看看Taylor Swift不管是穿著大衣、針織衫還是批著圍巾,都拎著一個Ralph Lauren Larchmont的肩背包,雖然同一包不停重複的背,但搭配起來一點也會有看膩的一天!還因為每天不同的穿搭,另小包包別有一番風味!


一掃在伸展上層層穿搭的麼樣,超模Cara私下也是小包包愛用者♥簡單的素T配上窄款褲,穿上短靴或是裸靴,如此簡單俐落的穿搭不僅讓人零距離感,還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是不是該好好學習一下呢~♥


前陣子瘋狂出遊的Selena Gomez也很喜歡到處背著小包包,白色上衣不論是搭配牛仔款褲還是黑色直筒褲,都會讓人感到非常清爽,而且也適合搭配小包包唷


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利用Mango的黑色洋裝搭配白色皮外套,兩個簡單的元素再加上一些飾品,就襯托出了Saint Laurent迷你小包包的氣質!我一直覺得越簡單的東西,要搭配其他的東西就越是困難,也因此對我而言,小包包的搭配是一項困難的挑戰,你們是否也是如此呢?如果是的話趕緊和我一起學習名人們的小包包穿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