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超人氣部落客Aimee Song教你拍出Instagram按讚破萬的美照


韓裔美籍的超人氣部落客Aimee Song所經營時尚部落格Song of Style,不只在同類型的網站中位居前三,她本人更是被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部落客之一!每天Follow她的Instagram已成習慣,她的追蹤人數更高達160萬,每張照片的按讚數也至少有2萬。(超可觀的人氣阿!)喜歡拍照分享生活的妳,快來看看Aimee Song所發表的影片教學,學會拍出按讚破萬的高段班美照!


美食也能拍得如此時尚
拍攝美食的最佳時間點就是中午,利用自然光灑落的明亮感,先不要急著開動,將食物重新喬個位置,記得碗盤、杯子及餐具一定要擦乾淨!單拍食物或飲料多無趣,這時將包包、墨鏡或是小物入鏡讓畫面變得更豐富,美美的指甲油及手上的配件也是加分的小秘訣! 最後一定要用俯拍的角度來呈現,如果拍不進去,站或跪在椅子上是一個好選擇!若剛好是晚上沒有光線時,就請朋友們用手機的手電筒功打個光吧!  

  
氣勢十足的全身街拍
背景千萬不要與身上穿的衣服同色系!不管是請朋友或路人協助拍攝,記得請他們蹲下並以仰角約30度拍攝,換個角度多拍幾張,不然拿到手機看到照片糊掉或是閉眼睛,這感覺真的很sucks

  
現在流行拍美腿美甲
不管是穿高跟鞋、帆布鞋或是拖鞋,一定要以向前彎45度拍攝!搭配著指甲油讓腿美美的入鏡。(腳趾甲要修,除毛千萬不能忘阿!)


討人喜歡的自然系自拍
台灣人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自拍了!但常常看到不是臉過白就是背光黑成一團。建議面對陽光利用自然光線灑落,或是讓光線從身後斜射打造光暈感。記得自拍時不要把臉塞滿鏡頭,讓耳環、項鍊及手部的飾品都入鏡,抓對角度及光線,還需要自拍神器嗎?

還看不夠嗎?一睹Aimee Song所發表的影片教學,利用手機妳就可以變成時尚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