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演技派新郎新娘 搞怪婚紗照正盛行


當帥氣的新郎跟伴郎走向新娘,而新娘嬌羞的等待著新郎牽起她的手,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婚紗照總是充滿溫馨幸福的氛圍, 唯美的笑意感覺的到小倆口的愛意,但如果利用科技的PS技術結合演技派的朋友們,創意十足的搞笑婚紗絕對會讓現場賓客印象深刻!

  
侏儸紀公園再現!不得不說除了新郎新娘,這些伴郎伴娘們根本就是奧斯卡戲精來著,逼真的表情,賣命的向前衝,還有人邊跑邊回頭看恐龍!強烈建議應該要把婆婆拉進來拍,然後安排被恐龍吃掉的戲碼!(誤)


有這樣的殺手級伴娘團,誰還敢欺負新娘?


親愛的,妳真的輕的跟羽毛一樣!不管未來妳是否擁有苗條身材,我依舊會用我孔武有力的手臂扛起妳!(純粹戀愛偶像劇看太多...


密卡登來襲!柯博文快來拯救我們!話說這些伴郎伴娘們真的是演技派,不妨可以報名變形金剛5的演員徵選。


手持光劍的新娘化身遨遊戰亂世界的絕地武士,捍衛自己與新郎的安全!


好盡責的一群朋友們,化身喪屍想攻擊新郎新娘,但比起球棒和電鋸,你們應該要拿武士刀阿!(陰屍路的米瓊恩根本所向披靡阿!)


小姐小姐,請問妳這身肌肉在哪練的?蛋白質喝不少喔!

不管你是喜歡傳統浪漫風格,還是無俚頭搞怪風,其實拍攝婚紗照只是為了在結婚這條道路上刻畫一齣回憶,重要的是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是否也能保有當初婚紗照中的幸福笑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