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踹掉高跟鞋 名人們私下都愛平底娃娃鞋


這下慘了!又是一個燒到女人心坎裡的重要單品。雖然對於高跟鞋有種不可抹滅的專情,但我們不能否認,那股腳踏實地的舒適感真令人懷念阿!從沒退燒過的平底娃娃鞋,不只在今年春夏繼續搶足了風采,甚至卯起勁來與高跟鞋來個不分上下,到底該如何將優雅娃娃鞋穿得賞心悅目而不失氣勢?來瞧瞧今年哪些款式值得妳失心瘋一下吧!



平底娃娃鞋絕對是每位女人鞋櫃裡不可或缺的實搭良品,超模Miranda Kerr、名媛Olivia Palermo、時尚女王Sarah Jessica Parker都經常穿著平底娃娃鞋亮相,誰說只有15公分的高跟鞋才足以吸晴,想要一雙正式、逛街、聚會三者兼具的鞋款,不用我說了,妳知道該選什麼。


而今年春夏,各大品牌有了預景,將亮采、印花、皮革更是發揚光大,透過細節處的改良綴飾(如蝴蝶結、拼接及編織等),從小地方循序漸進變得更有看頭,讓女人們又有了一個新的揮霍理由。其實「娃娃鞋」也經常被冠上過於優雅的框框,大家千萬要記得,想成為奢華名媛絕對不能打安全牌,各式豔彩款式傾巢而出,不玩點花色怎行。

今年春夏,再再點題了哪些注目單品,對女人來說,在幾近爆開的衣櫥和鞋櫃,總是還能挪出那麼一點空位,畢竟「專一」可絕對不是時尚女人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