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別害羞!私密處蜜蠟除毛讓女人更性感


台灣女性對於私密處除毛接受度並不高,一想到要光溜溜的裸露下半身給除毛師看,較保守的女性應該就大冒冷汗。歐美女性很早就養成除毛的習慣,去除身上多餘的毛髮,擁有光滑的肌膚觸感,早已成為美體保養的一部份。


許多人一聽到蜜蠟除毛就會想到用力一撕「刷!」的慘叫,電影看太多了啦!其實真的沒有這麼恐怖!除毛師會先塗上天然不刺激的溫和蜜蠟,在以迅雷不及耳的專業手法撕除煩人的毛髮,打造絲滑無暇嬰兒般的肌膚。


記得千萬不要自己用除毛刀刮除私密處毛髮,不但會造成紅疹不適以及肌膚過度拉扯的疼痛,若不小心刮傷還有可能造成毛囊發炎,而且毛髮反而會更快長出來,新長出的短毛變得又粗又刺,導致搔癢不適感。乍聽之下很可怕的蜜蠟除毛,相較於其他除毛其實優點更多,例如除毛後長出來的新生毛髮會變得柔軟細緻,在除毛的同時,也能為肌膚帶來更優質的保護,變得光滑溜溜!


歐美女性對於私密處除毛還有多元的喜好,以下三種妳比較偏好哪種呢?

.比基尼線: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除掉跨線內外約一指幅寬的毛髮,留下私密處中間及下面的毛髮。

造型除毛:除掉跨線內外約三指幅寬的毛髮,剩下私密處上方的毛髮修剪做造型,可修剪成可愛的愛心、水滴、菱形、三角形或是長條形,而私密處下方和肛門周圍的毛髮全都會除乾淨。

巴西式全除:將私密處上方、下方及肛門周圍的毛髮全都除乾淨。(清爽大推薦!)


除毛除了可以增添情侶間的小情趣之外,也能減少女性在月經期間的燥熱及異味,感覺更清爽舒適喔!若是喜歡去海邊或泳池的女性更要注重除毛,不然穿身穿性感比基尼但雜毛高調外露,這也太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