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健康又美麗 超心機運動穿搭


從去年開始在台灣各地吹起了運動風,除了慢跑正夯,瑜珈也成了許多上班族女性下班的舒壓方式。一般對於運動時的穿搭總是以寬鬆舒服為主,與時尚沾不上邊,但隨著女生運動風盛行,那種微妙的小心機也漸漸注入了運動服裝中。來看看女明星們精準的將性感、時尚及運動的功能性充分融合,不得不說這樣走在路上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英國超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連運動都這麼性感!簡約的色系搭配亮眼球鞋,偏中性的棒球帽反而更添俐落感,平衡了女性柔美的身段。


黑白灰是辣媽超模Miranda Kerr的最愛,女生們記得運動時要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不但可以固定胸型,讓胸部不會劇烈搖晃,好啦!它其實也可以算是小小心機!(如果教練還蠻可口的話


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擅長以鮮豔的色彩讓運動充滿活力,多層次穿法絕對是為運動風創造時尚感的不二法門!


身高185公分的超模Karlie Kloss彷彿整條馬路都是她的Runway,熱愛健身和慢跑的她認為運動的最終目的並不是為了維持身材,而是維持健康的生活!

另外,以下幾點保持健康的小祕訣與大家分享一下~
.食物的攝取:外食族一定要記得多吃蔬果,雖然很難,但它可以幫助你腸胃蠕動,還給你健康且乾淨的血液,再傳送到每個細胞。另外,因怕胖而節食是錯誤的!早餐多吃一點,飲食均衡,晚上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食物。

正常的作息:晚上11點是膽經開始運作的時候,也就是要睡覺了!最好晚上10點半開始準備休息放鬆,11點到3點是最好的黃金睡眠時間,自然而然早上起床就會活力十足。

.定期身體檢查:女性有一些特殊的疾病是不容忽視的,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千萬不要逃避看醫生或是小看任何不舒服的徵兆,愛護自己是健康的第一步!
.適當發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洩方式,不管是唱歌、吃下午茶還是和姊妹們抱怨,總之,有任何煩悶絕對不能悶在心裡,千萬別讓憂鬱變成病!

運動不只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保持年輕,也會讓你的心情變好,長久累積的壓力和對工作的不滿,在運動完的瞬間似乎都消失了!而且其實運動一點都不麻煩,像是生活中的散步、騎踏車去買東西或是爬樓梯都算,換上衣服動起來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