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Celine微笑包再度登上2014 IT包款冠軍寶座


國內外女星及時尚部落客們人手一咖,自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2010年推出第一款Luggage Bag後,始終是時尚圈屹立不搖的IT包款!設計靈感來自Celine古董旅行袋,以高質感皮革結合精湛工藝,以全皮革黏合襯裡結構,新穎幽默的正面拉鍊口袋設計,彷彿可愛的笑臉般,在台灣被暱稱為「微笑包」或「笑臉包」,極高的辨識度,讓它一推出便風靡全球!有在Follow街拍的人絕對會發現它的曝光度極高。


好萊塢女星名媛們都對微笑包愛不釋手,如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妮琪希爾頓 Nicky Hilto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經常拎著微笑包一展幽默趣味時尚。(但包包本身的重量真的蠻驚人的)


2014年秋季,Celine經典包款Luggage系列,延續品牌一貫低調優雅的精神,除了推出更多質感新色彩,也有不同的改版,如縮小版的nano、像蝙蝠般的Phantom及加了外框的BOSTON,但絕不改變那招牌微笑!Celine經典Luggage包款依舊榮登本年度IT包款冠軍,不只經常缺貨,甚至一包難求,妳還在觀望是否要下手嗎?老話一句,女人的包包永遠不嫌多!懂我意思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