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化身天使超模 影響全世界女人的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簡稱VS)是美國最暢銷的女性內衣品牌,現在在全美已有超過1000家專賣店。起初一個愛老婆的好男人羅伊雷蒙德在百貨公司買老婆內衣時感到很尷尬,進而想創造一個讓男人也可以輕鬆無壓力買內衣的好地方,因此維多利亞的秘密於1977年在美國舊金山誕生了!從一開始的內衣內褲,更推出了睡衣、服裝、香水、化妝品、各式包包等一應俱全,維多利亞的秘密不只是全美最大的內衣銷售商,更編織了所有女人女孩的夢。




走進維多利亞的秘密時,柔和令人放鬆的燈光下,伴隨著店內甜甜的香氣,大量的桃紅、粉紅、黑色系,羽毛及水鑽蕾絲元素妝點,除了襯托女人的性感魅力,內心的甜美小雀躍也透過店裡面的設計美學傳達給每一位顧客。


女人為了得到心目中那樣夢想商品,不管是性感內衣,還是甜蜜香氛,大排長龍等上幾小時都在所不惜啊!那種興奮及滿足感是男人們無法體會的。




天使超模們除了擔任代言人之外,也會親自到店裡面宣傳或是參加幕剪綵,想當然爾許多人會衝著她們狂掃商品,就是希望自己也能像她們一樣閃閃發光,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每位女人都夢想能穿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性感內衣,也許效果無法像超模們如此吸晴,或是完美比例,但這種強大的渴望給予了無比的自信與憧憬。


各種系列可供不同風格的女性做選擇,舒適好穿的材質,貼合曲線,在性感與甜美之間展現小心機,深深覺得穿過之後就無法換別的牌子了!


性感的睡衣系列,讓女人在夢中也備受呵護與寵愛。


運動風盛行,維多利亞的秘密打造了一系列兼具機能與時尚性感的運動系列,誰說運動時得包緊緊?維多利亞的秘密讓女人一走進健身房,就讓在場的男性們大肆分心,根本忘了自己還得健身這回事。


陽光、沙灘與海,讓人目不轉睛的泳裝系列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主打之一,先不論好身材,不管會不會游泳,穿這樣曬太陽也會讓所有女性忌妒的心癢癢。


除了性感內衣之外,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推出了玲瑯滿目的商品,各式美妝、身體乳液、香水及刷具化妝包通通讓人抵不住這股粉紅誘惑,令人陶醉的香氣更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武器,融合了果香甜,散發女人性感誘惑力。


說到維多利亞的秘密,大家第一個印象一定會想到一年一度的時尚大秀!於1995年開始,每年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VSFS)都能為時尚圈創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內衣秀奇蹟,不只引起話題且越辦越盛大,更影響且激勵了全世界的女人。維多利亞的秘密以驚人的行銷手法打造了一群天使們,捧紅了無數的超模,例如Gisele(吉賽兒)、Heidi Klum(海蒂克隆)、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Alessandra(亞歷桑德拉)Candice Swanepoel(坎蒂絲史汪尼普)等。


在model界有個不成文的傳說,據說能在VSFS裡面帶上那對神聖的翅膀,那絕對是model生涯裡莫大的榮耀,每年由誰帶翅膀其實都大有玄機,能被冠上天使之名,這代表了全世界最性感美艷的化身,如天使般的降臨,更代表了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全球代言人!而今年的大秀將首度移到倫敦舉行,於12月2日盛大登場!


華麗的服裝下,一雙雙長的羨煞所有人的美腿,伴隨著音樂,各種風格系列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每年VSFS也都會邀請特別嘉賓表演,時裝秀結合演唱會,吸引了全球的名人及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們參加。


美麗舒適的內衣賦予了其他事物所不能帶來的信心與肯定,維多利亞的秘密讓女人盡情享受性感與甜美迷人的魅力,從頭到腳,各種風格的女生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商品。奢侈的對自己好一點,隨著天使們的飛吻,穿出屬於自己的性感與誘惑,如果有怦然心動的感覺,那表示妳已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其中一員了!

《同場加映》:
天使超模的內褲這裡也買得到!→ http://goo.gl/hzXIRA
擁有和天使們一樣的化妝包在這→ http://goo.gl/30ys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