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女星們無名指上的巨鑽 越大顆越好!


鑽戒不只是堅貞永恒愛情的象徵與承諾,對好萊塢女星名媛們來說,鑽戒更是炫耀愛情分量的標籤!平常比身材比名氣比排場,這時就是比大顆了!

還記得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的世紀浮誇婚禮震驚好萊塢,果然鑽戒也閃瞎人!來自Lorraine Schwartz15克拉戒指霸氣十足,希望高調的翹臀金這段婚姻可以維持久一點啊~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果然不負重望,稀有的黃鑽襯托了Olivia獨有的氣質,也宣示了她的與眾不同。


綠燈俠Ryan Reynolds送給辣妻Blake Lively7克拉橢圓形鑽戒約,同樣是來自Lorraine Schwartz的設計,指環鑲滿碎鑽,優雅且耐看。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的17克拉三角鑽戒閃得很誇張!難怪她迫不及待放上網和大家分享。


Jay-Z大手筆送給Beyoncé鑽戒也是來自Lorraine Schwartz,但足足有18克拉!要價500萬美金!瞬間擊敗翹臀金~


迷死人的強尼戴普送給27歲嫩妻Amber Heard超大顆鑽戒,華麗的美鑽鑲嵌於鉑金指環之上,證明了對Amber的愛意,緊緊套牢她!

總歸一句話,愛情會退色,但鑽石依舊閃耀動人!但再大顆的鑽戒,也不一定能維持美好的婚姻,不過對許多人來說鑽石的奢華光芒會讓愛情中所有的負面情緒一筆勾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