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挑戰和Amanda Seyfried一樣擁有銀河系眼


尺度大開、紅透半邊天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弗瑞)擁有著吸引人的銀河系眼眸,也因此成為了不少人仿妝的對象,今天我就要來教你如何把打造和Amanda一樣的銀河系眼眸


看看那神祕的眼眸,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讓人感到如此的有吸引力?在接受雜誌訪問時,Amanda曾說:「在晚上我喜歡煙燻妝,最好是可以帶有一點貓眼的感覺!」他還說:「要畫得看起來像自己,但絕對不能赤裸裸的什麼都不畫!」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他的眼妝會如此的神祕了!


基礎的保養一定要做好這不用我多說,不然脫妝時就冏歪了!首先,底妝絕對不可以過厚!最好是輕、透、薄,能有多薄就給他多薄,畢竟你要學的可是煙燻妝,太厚不僅看起來髒髒得,還很容易讓整體失焦!


再來就是要特別注意了,絕對不可以畫大濃眉!時下流行著粗粗的大濃眉也很容易害你的妝容失去重點,所以眉型最好是弓形柳葉眉,眉頭稍微濃一點,眉尾就給他又細又長,眉間時還要像一把弓一樣翹起,看起來俐落又霸氣!


重點來了!眼妝部分利用眼線液將整個眼睛框起來再刷上黑色睫毛膏!貼心小叮嚀,在此之前都要保持眼妝的乾淨,避免之後上煙燻妝時被染的髒髒的!接著打上咖啡色眼影,並加長眼尾、加深眼尾區塊的顏色(如上圖)。


下眼線部分也要利用眼影將整個臥蠶框起來,打造迷幻的感覺(如上圖)。


以上步驟都完成後,再利用帶有亮片的眼影把整個眼睛在框一次!喜歡大煙燻妝的人也可以利用帶有亮片的黑色眼影將下眼尾的部分畫起來,並用銀白色打在眼頭營造出明亮又神祕的感覺唷(如上圖)


最後再刷上淡粉色的腮紅就大功告成啦!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在刷腮紅時要從顴骨下方以由下往上刷的方式打在臉上,不僅可以打造小臉還可以看起來比較立體唷~


雖然Amanda曾表示他不太常擦唇膏,但真的有需要時,她會選擇比較省時且比較突兀的大紅色,而且絕對會是要霧面的!所以如果覺得還少了什麼的話,擦上霧面大紅色口紅就絕對不會錯啦!抓到重點了嗎?快來溫習一下吧~


7個銀河系眼妝小重點,不學起來會後悔:
1.底妝一定要清、透、薄。
2.打造弓箭型眉毛
3.黑色眼線跟睫毛膏局對少不了
4.咖啡色眼影給他框下去就對了!
5.亮片眼影是營造銀河系眼妝的關鍵
6.要由下往上刷的腮紅讓臉更立體

7.霧面大紅唇讓你看起來既神秘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