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高跟鞋界的傳奇 身為女人你絕對不可不知的紅底鞋


不管鞋櫃裡有幾雙鞋,對身為女人的我們而言永遠都不夠,即便是在台灣非常不實穿的高跟鞋也一樣,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但不論鞋櫃裡有多少雙鞋,少了這雙以紅底鞋聞名的高跟鞋,怎能稱得上是女人呢?


享譽全球得紅底鞋,在1992年時以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的名字被創造了出來。在當時Christian Louboutin嘗試著將紅色指甲油塗在鞋的底部,讓永遠不會被人注意到的鞋底添加了一分色彩,並使整雙鞋看起來更亮眼,從此便以紅底鞋聞名。


但除了紅色鞋底是個亮點當然還不夠,整雙鞋的舒適度及設計才是重點!在紅底鞋創立前,Christian Louboutin曾先進入知名製鞋工廠Follies BergeresCharles Jourdan學習製鞋技術,在擁有專業的製鞋技術訓練後,轉戰到ChanelYSL旗下參與製鞋。擁有豐富製鞋經驗加上創意不受限的他,讓他的同名品牌所製作出來的女鞋更加充滿女性線條,使穿上去的女性更能搖曳生姿。


樹大招風,由於紅底鞋竄紅的太快,引來不少效仿者的抄襲,因此Christian Louboutin2007年時向美國專利局申請紅底鞋專利,在申請時他曾說過:「鞋底的輛紅色就是用來告訴大家,這雙鞋是我設計的。穿著這雙鞋能夠吸引男人們的目光。」可見他對自家品牌多麼的有自信!


不僅在慾望城市裡多次由莎拉潔西卡派克和米蘭達·霍布斯穿出,連今年紅翻天的電影《黑魔女》都和他合作出了聯名鞋款,就知道女星們有多愛它了!不論是這雙靈感來自於巴黎夜生活,凸顯女性柔美卻又帶有成熟性感的鞋,不僅替高跟鞋開創了別有一番的新風貌,更替高跟鞋界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傳奇,它正是女人們一生一定要擁有的鞋Christian Louboutin


除了打造聯名鞋外,今年更是推出了以高跟鞋為化身的指甲油,以書法為概念打造專利的三角刷頭,將瓶設計成宛如寶石般的曲線,讓女人們不得不又一次為她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