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別再逼死男友了!他們真的什麼都不懂!


「寶貝,你覺得我今天穿這樣好看嗎?」「要配高跟鞋還是平底娃娃鞋?」「你都不帶我去吃那間新開的甜點!」姊妹們!別再因為看了某人的po文或是哪部愛情電影,就轉而逼死男友,他們真的什麼都不懂啊!



精心打扮對他們來說都一樣
時尚風、甜美風、運動風對永遠都穿那幾件T-Shirt和同一條牛仔褲的男友們來說,通通都長一樣!(除了妳換上比基尼他才會赫然發現有所不同)不管是少女、熟女或媽媽都很愛在男友或老公面前問「我穿這樣好看嗎?」對男生來說他永遠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說「好看耶!」不要再說他們敷衍了事,也別怪他們沒發現妳今天刻意打扮的小細節,因為他們對於時尚元素真的毫無天分啊!


電動和我哪個重要?
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當男生沉溺在電動和籃球的快樂時光時,他們會瞬間轉化單細胞,沒有多餘的心思回答妳任何問題!


吃不飽的法式下午茶還是找姊妹們喝就好
法式三層下午茶、蜜糖吐司、蛋糕鬆餅對永遠吃不飽的男生來說,花一樣的錢他們寧可吃momo壽喜燒和燒烤!別再逼他們跟妳去吃充滿粉紅系氛圍的甜點店,或是擠滿女人堆的下午茶,面對要吃上2小時的鬆餅水果茶,還得不間斷的聊天, 饒了他們吧!


一年到底有幾個節日?
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周年紀念日、每個月紀念日(哪來這麼多)…無止境的節日讓男生們暈頭轉向!除了根本背不起來日期之外,還要為了禮物驚喜想破頭,但想來想去依舊老梗還被女生嫌,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珍惜相處時光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