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私密保養做的好,連男友也招架不住


你是否曾經被男友嫌棄過私密處的味道不好聞?每當那個來時總是會有不適感、產生異味?俗話說的好,女人不能只有外在美,內在更是要美,而我說的這個「內在」指的就是私密處啦!



私密保養關係著女性的健康與自信,台灣有很多女性不知道私密處該怎麼保養,又因為害羞而不敢開口詢問,但你知道嗎?在國外,私密保養就跟刷牙一樣,只是家常便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所以不要害羞,快跟我一起上一堂私密課吧♥


女生的私密處一般來說是呈現弱酸性(pH3.8~4.5),但卻很容易因為天氣潮濕、水質、壓力、清潔不當或是生理期等因素而改變酸鹼值,進而成為細菌的溫床,也因此私密保養成為了一門重要的課題,萬萬不可忽略!

1. 千萬不要用沐浴乳洗私密處
雖然很多人強調用清水洗最乾淨,但我個人還是認為要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才乾淨,畢竟洗澡用的水不見得乾淨,破壞了酸鹼值就不好了!在此要叮嚀大家,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再拿沐浴乳去清潔私密處了,那會破壞它的酸鹼值阿!


2. 一分錢一分貨,請溫柔對待它!
試想當男友脫下你內褲的那一剎那的OS是:「媽呀!也太黑了吧!」那情況有多冏!雖說便宜的內褲也還可以穿,但是價錢決定材質,柔軟的觸感可以減少對私密處的摩擦,不僅不會產生不適感,也不容易造成暗沉唷~所以別在吝嗇買材質好的內褲啦!

3. 過緊的褲子容易產生不適感
不管是內褲還是褲子,最好都以寬鬆為主!把私密處勒的太緊不但自己不舒服,還很容易因為不通風悶在那邊造成感染!

4. 多喝水、不憋尿、勤換衛生棉
有很多美眉把飲料當水喝就算了,還很喜歡憋尿!你知道當你在憋尿時細菌是以倍數在成長,長期下來容易產生尿道炎,等到發現時你就只能去婦產科報到了,完全無法想像這害羞的情境發生在我身上阿~還有些可怕的美眉們一天只換一片衛生棉,光聽就覺得可怕!試想那血味悶在那一天,不要說另一伴,我想連你自己都受不了吧!


5. 愛愛完後一定要上廁所!
女孩們別再被電影情節騙啦!什麼愛愛完一起相擁入眠的浪漫情節根本不存在!天知道對方的那個是乾淨還是髒的,趕快跳下床上個廁所比較實在!就算在愛愛時有戴套,但為了預防細菌感染,建議還是去上個廁所讓尿液將細菌排出吧!

6. 保持乾爽再穿褲褲
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拭這不用我多說,但你一定不知道,其實洗完澡也一樣要用衛生紙擦拭後才可以穿褲褲唷~畢竟才剛洗得乾乾淨淨,你也不希望剛洗完澡就把它悶住吧!


7. 用吃的也可以吃出體香♥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用吃的就可以讓私密處吃出好味道吧?小紅莓、鳳梨、草莓都可以幫助私密處產生天然的香氣唷♥另外大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大蒜會讓人產生口臭,但是具有殺菌功效的它,可說是個預防私密處感染的好幫手唷~

8. 私密清潔簡單就好
最後一點,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私密清潔真的不需要多,一天只需要一次,過渡的清潔也很容易破壞酸鹼值造成感染唷!真的不需要多此一舉還去買什麼陰道清洗劑!我就曾經有朋友因為過渡的清潔,讓私密處太乾淨導致容易感染細菌,連老公都不敢碰她呢!

雖然私密保養要注重的細節很多,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也不希望讓另一半嫌棄你吧!趕快開始注重私密保養,讓另一伴對你愛不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