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告別阿嬤手 彈指之間也像公主!


有句話說得好,要看女人的年齡只要看他的手就好!你看看,這句話把女人的手說的多重要啊!也是,有時在街上會看到很多女孩把自己打扮得很好看,可是當他掏出錢包的那一霎那,真的是驚為天人啊!那個到底是什麼阿嬤手,我都很想衝去問一下她說:「你的手有事嗎!?」



看看裘莉姐的手,不論是私下帶小孩還是在走紅毯時,都擁有著一雙乾淨的手,連指甲油都沒擦!所以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你都跑去做指甲了,手上還可以出現細紋、皺紋甚至是小肉刺!有些手賤的人還會把它撕~下來,然後就流血了...時在是看不下去了!現在趕快跟我一起來學習如何擺脫阿嬤手吧!

1.多攝取鈣質跟維生素H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和我有一樣的問題,不論是擦指甲油還是做指甲,指甲都很容易斷裂,這時就要多攝取鈣質及維生素H!這兩樣東西從食物裡就可以撤取的到,像是優格、黑芝麻、無花果和沙丁魚等都含有豐富的鈣質,蛋黃、牛奶、豆漿等也都可以使指甲飽含水分,進而減少斷裂唷~

2.勤擦乳液
指甲外圍也是皮膚的一部分,很多女生只保養臉部跟身體後就把手給遺忘了!萬萬要不可啊!手因為最常接觸到水,所以比起身體更容易乾燥、老化,也因此要時不時的替它擦乳液(護手霜)來滋潤他唷~

3.指緣油也不可少
指緣的部分因為特別容易乾燥,所以只一定要擦上指緣油!擦上去的同時也可以輕輕的按摩幫助吸收唷~很多人一定會問指緣油跟護手霜哪裡不同,其實這道理就跟面霜和護唇膏的意思一樣,你會拿面霜來擦嘴巴嗎?


4.少擦指甲油!少碰去光水!
指甲和皮膚一樣是需要呼吸的,相信很多女生一定和我一樣很有感覺,只要卸下指甲油或是卸掉光療指甲就會感到莫名很輕鬆,那就是指甲在呼吸唷~除了因為指甲也要呼吸,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卸甲時要使用去光水,而去光水的腐蝕性很強,連保麗龍都可以溶解,想當然耳指甲也很容易被侵蝕然後變薄!

以上幾點趕快學起來,從現在做起就可以預防變成阿嬤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