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凱莉布萊蕭Carrie Bradshaw的七句經典名言


首部以時尚品味為號招的影集,天馬行空的搭配方式,路人絕對無法駕馭的各式華服與配飾,一路從80年代至今,凱莉布萊蕭從少女變成熟女, 15年的歲月充滿了對愛情的憧憬與選擇、友情間的兩難及女性在職場上的考驗。慾望城市不只是一部影集,更是都會女性的生活寫照,一方面對忙碌現實生活充滿矛盾,卻又積極爭取夢想,演活了真實人心的一正一反。


Carrie渴望愛情,但她更愛高跟鞋,從Manolo Blahnik、Christian Louboutin 到Jimmy Choo,她曾說過:『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我還記得在慾望城市劇中當凱莉遇到搶劫犯,她竟然對搶匪說「你可以拿走皮包和錢,但拜託別搶我腳上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 證明了女人對高跟鞋的崇拜且毫無招架之力,Carrie常常講出一語道破人心的名言,看看妳是否也有同感呢?

1.“I like my money right where I can see it…hanging in my closet.”
「我喜歡把錢擺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掛在我的衣櫥裡。」


2.“You may be able to fake an orgasm,but you can't fake intimacy.”
「你可能可以假裝性高潮,但是親密感是假不了的。」


3.“Why is it always the woman who has to change, and not the man?'”
「為什麼要改的總是女人?男人都不用改?」


4.“Men I may not know,but shoes,shoes I know.”
「我不懂男人,但鞋子,鞋子我懂。」


4.“Men I may not know,but shoes,shoes I know.”
「我不懂男人,但鞋子,鞋子我懂。」


6.“We were dressed from head to toe in love... the only label that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
「我們從頭到腳都沉浸在愛情...這永不退流行的名牌中。」


7.“Nothing lasts forever…Dreams change,trends come and go,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
「天下沒有永遠的事…夢想會改變,時尚終究會退流行,唯有友誼恆久不變!」

時間不會暫停,歲月所留下的痕跡反而更添女性魅力, 凱莉布萊蕭Carrie Bradshaw穿著紅底鞋伸手大喊“ Taxi ”的畫面日後還將會繼續牽縈著你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