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創意改變生活,就是要處處充滿樂趣♥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當習慣養成時你就會覺得生活一成不變!無趣的生活讓你感到無力、疲乏,也因此你開始對倦怠現在的生活,但其實人生只要細心留意,你會發現其實到處充滿小驚喜唷♥法國一位插畫家Troqman不管到哪都會拿出他的素描本來個創意發想,畫出許多讓人覺得很有趣的畫,還在覺得生活無趣嗎?趕快來欣賞他的畫作吧!



一心想要把愛情所在法國著名的愛情所橋上,沒想到竟然不小心把車鑰匙給丟進了河裡,惹來女生一陣怒罵!只能說這梗大概也只有Troqman想得到(笑)


奇怪!這隻老鼠怎麼會怎麼抓都抓不到呢?(怒)


是有聽說法國地鐵裡充滿著尿騷味啦~不過怎麼會直接在美裡河畔撒尿呢?這樣很不雅觀唷!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誰會想到當園丁在除草時蝸牛正忙著逃難!只能說畫家的心思真的特別細膩阿~


這隻八爪章魚的觸角也太強大!水溝蓋都深的進來(笑)


「不!千萬別放手~拜託!」救援路線也畫得很可愛♥想不到吧,每天都在用的衛生紙只要創意發想就可以變得很有趣,不過我很想問Troqman衛生紙那個你是怎麼畫上去的?


這是在演CSI犯罪現場嗎?!也畫得太栩栩如生吧?


炎炎夏日除了在泳池游泳外,還可以偷偷帶女人在家裡洗手檯好好泡澡一番(笑)


夏天當然少不了強風來襲!除了電風扇梗外,火車快飛時裙襬就會不小心被風吹起,是不是讓人很有感覺?!


一般看到蜘蛛的第一反應部外乎是尖叫或是打爆它吧?沒想到他竟然可以連蜘蛛跟蒙娜麗莎都拿來搞怪,真的很有才!


這張昨天才在Instagram發佈的新作,讓我不禁想問:「包成這樣是要送進皇上寢宮裡了是嗎?」像這樣偶爾對生活做些小創意,就不會覺得無趣又乏味唷!如果自己無法創意發想,那就趕快上Instagram搜尋Troqma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