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名人的帽子穿搭術 這樣搭就對了!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帽子,和太陽眼鏡一樣,原本只是拿來當作遮陽工具的它們,在這個時代被女人拿來當作是一種時尚單品,也是衣櫃裡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寶物


漁夫帽無疑是給漁夫帶的,但你也知道,時尚是永遠不侷限在一個角落的!Heidi Klum(海蒂·克隆)利用簡單的蟒蛇紋配上白褲,極度清爽的造型完全符合夏天!如果你不喜歡太素也可以嘗試像好萊塢最影響力的造型師Rachel Zoe一樣,一身黑的連身洋裝搭配喇叭褲,簡單、俐落。時尚指標的義大利部落客Chiara也是利用連身洋裝搭配可愛的Celine nano包,看起來既時尚又可愛


海灘必備的大草帽已經不單只出現在海灘上啦~像SelenaVanessa等名人都會利用大草帽和波西米亞風來做結合,看起來時尚又有個性!


時尚超模米蘭達可兒可以說是編織草帽的最佳代表,利用無袖搭配長褲或是長裙看起來都很優雅!嫌麻煩的話也可以像她一樣來件One Piece,粉紅色的洋裝露出修長的美腿,既高貴又可愛,還可以替這水泥都市增添一點休閒感唷~


《貼心小叮嚀》:有沒有發現為什麼這些名人不論是休閒風還是波希米亞風都看起來很有個性?答案就是太陽眼鏡啦~帽子和太陽眼鏡可說是絕配,缺一不可!還在等什麼?少一樣的趕快手刀殺去買!


更多夏天必備必學必須知道的文章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