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小孩就是我的時尚配件 辣媽溜小孩氣勢十足


再叫我黃臉婆試看看!誰說結婚生子就得變得肥胖邋遢,沒時間化妝打扮只是一貫的刻板印象!隨著時代變遷,在家帶小孩整理家務不再只是女性婚後的唯一選擇,辣媽們不但可以追求自己的理想與自我空間,在家庭與事業上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之餘,對於自己的外在更是嚴苛要求,運動、瑜珈樣樣不能少,為了就是保持生小孩前的火辣身材,與其說是愛美,應該說是勇於追求自我。



時尚氣勢組
每次都覺得Victoria(維多利亞)單手抱著Harper簡直是在走秀,不僅要佩服她的臂力,身為設計師的她在母女倆的穿搭上無論色調和風格都精心搭配過。Miranda kerr(米蘭達柯爾)不愧是超模,與寶貝兒子Flynn每次出門都是狗仔捕捉的焦點。西班牙版Vogue造型師Barbara Martelo承襲一貫的簡約風格為女兒打造時髦俐落感。


休閒丹寧組
超模Gisele(吉賽兒)Shakira(夏奇拉)利用簡約丹寧褲搭配素T打造隨興不羈的時尚風。時尚造型師Rachel Zoe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以連身丹寧褲裝一展氣勢,證明當媽還是可以很有個性的!


親和力十足組
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茲)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紛紛以黑色素面洋裝凸顯優雅曲線,霸氣十足的墨鏡更顯女明星架式。時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潔西卡帕克)與女兒穿上個性皮衣母女裝,貼心呵護女兒的模樣,與電影中的Carrie截然不同。Katie HolmesTom Cruise(湯姆克魯斯)的寶貝女兒Suri越來越漂亮,與媽媽穿上同色系母女裝,成熟小大人的模樣未來會不會追隨爸媽腳步成為明日之星呢?

雖然我們不是甚麼大明星,但誰說不能穿出明星感?當了媽媽更要認真打理自己,從小讓寶貝在耳濡目染之下學習時尚基因,推翻那些稱我們黃臉婆的閒言閒語,擁有亮麗的外表及踏實的內在,結婚了的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媽媽們,不要再素顏頭夾鯊魚夾搭配脫線運動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