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人小志氣高!跟著Miroslava Duma學習嬌小女孩穿搭術


曾為俄羅斯版Harper’s Bazaar時尚編輯,有別於一般羅斯人有著立體的五官、白皙的肌膚,一臉亞洲臉孔、一身黝黑的皮膚,這位身高不到160公分卻可以在時尚界遊走的俄羅斯女孩Miroslava Mikheeva Duma,從不因為個子嬌小而有著穿搭問題,不論是小個女孩害怕的大衣還是長裙她都能輕鬆駕馭,也因此近年來成為亞洲女孩的穿搭典範!


身為女孩一定都喜歡穿著裙子展現自己的優雅,不論是利用腰封搭配長裙,或是將寬鬆的衣服搭配膝上靴,Miroslava Duma都成功的將身體比例拉長,若是不和其他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她很嬌小!!


除了飄逸的長裙外,Miroslava Duma也喜歡穿上有大膽配色的長洋裝,利用顏色鮮明的線條,展現出身體的完美比例!


和一般女生一樣Miroslava Duma也會有短褲的出現時候,利用前長後短的大衣或是簡單的條紋T搭配厚底綁帶高跟鞋,成功將腿部比例拉長,看起來就像是180公分一樣!


只要是褲裝Miroslava Duma都會選擇同一色系的外套及褲子來做搭配,而且外套長度絕對不可以超過腰身,即便要超過腰身也要利用腰帶將腰身凸顯出來,才不會看起來太厚重不合身!


歐美時尚最不可少的秋冬大衣當然也難不倒她,穿上大衣的Miroslava Duma只會搭配一雙素色的尖頭高跟鞋!雖然我想問她:「難道你不冷嗎?」但不可否認這樣穿根本看不出來她不到160公分!


除了衣服的妝扮重要,Miroslava Duma最大的小秘訣就是包包了!過大的包包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笨重、更矮小,也因此除了手拿包外,她是絕對不選擇過大的包包唷~人小志氣高,不要再被身高侷限穿搭了!趕快學起來Miroslava Duma的穿搭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