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帥哥排排站!紅遍全球的Abercrombie & Fitch


看到一群裸半身的帥哥站在路上,不用我說大家一定就會聯想到Abercrombie & Fitch,也就是大家通稱的A&F!這個在歐美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品牌,近年來也成為亞洲年輕人的愛牌之一,走在路上隨處可見!


Abercrombie & Fitch(以下簡稱A&F)成立於189264日,最初成立的名稱為「Abercrombie Co.」,後應常客Ezra Fitch的結盟,於1904年更名為Abercrombie & Fitch Co.。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的A&F起初並不像現在這麼有名,是一直到1988年被The Limited公司購併後才成功轉型為高及年輕流行服飾品牌!


轉型成功的A&F主要針對1822歲的年輕客群設計休閒服裝及配件,採用年輕人喜歡的音樂及運動等型式,每季都在改變設計!強調時尚年輕的A&F在服裝料子上,全部採用舒適透氣的布料,柔軟的觸感加上那一流的吸汗性,成為近年來在大家搶購的目標!


除了A&F本身外,旗下還包含了三個附屬品牌,分別為abercrombie(童裝)、Hollister Co.Gilly Hicks(女性內衣)。


不管是A&F還是旗下品牌Gilly Hicks,店內的陳設都如品牌所訴求的「休閒奢華」般,讓人感覺低調、輕鬆,配合著燈光卻又有著奢華的享受。


除了一流的設計及舒適的料子外,A&F之所以可以紅遍全球,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當然就是因為猛男秀啦!不管在哪個國家,每次的開幕活動都會有一大票猛男站在門口迎接,這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棒的行銷活動了!誰說只能有女僕餐廳!我們廣大女性們也需這種可口的猛男來服侍一下阿!這也是為什麼A&F和旗下牌子會這麼紅了!


不僅有服飾,A&F和旗下的牌子更是開創了一系列商品,像是身體保養品、香水、飾品、手機殼等,都是眾人喜愛的商品!A&F所代表的不只是衣服,更代表著自信及驕傲,儘管這個牌子飽受爭議,但本身舒適的料子、簡單的設計,仍不減他在年輕人心中的地位!


超便宜的A&F哪裡買?
連帽外套修身字母T顯瘦字母T口袋亮片T